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可不知{行動支付}-三秒就懂"支付寶"使用方式
2019/08/06 23:27:32瀏覽136|回應0|推薦1

【行動支付另一選擇

在上一篇文章中,有提到微信支付的使用方法,當中提到的相關資訊,相信對大家日後如果有需要用到者絕對會有幫助;而在今日此篇文章中,要和大家提到目前對岸另一個支付模式,那就是-支付寶。

其實說穿了這行動支付真的很簡單,只要簡單的以下步驟就可以完成支付動作了,請各位看倌觀看圖片解說。

【下圖】  STEP1.請自行下載"支付寶"app(紅框處),完成後自行打開即可~~ 

【下圖】  STEP2.點選進入請注意左上角,分別為"掃一掃"(紅箭頭處)、與"付錢"(黃箭頭處)兩個欄位,依自己需求選擇~~

掃一掃:(紅箭頭處點選後為掃描店家出示的QR CODE,並從自身設定的銀行付款給店家)

付錢:(黃箭頭處點選後為顯示自身設定的銀行條碼,然後讓店家的機器來掃描,並從設定銀行直接扣款)

【下圖】  STEP3.此為點選"掃一掃"後所顯示的畫面,將方框對準商家出示的QR CODE即可。因為"付錢"是屬於個人機密,所以無法截圖,請自行點選~~

【下圖】  STEP4.此為每一筆扣款後,回傳交易明細~~

【個人使用心得

是不是很簡單呢?其實不要太複雜,就可以輕鬆在大陸行動支付了。但還有一重點在於,那就是-每次的付款時,都必須要輸入設定的密碼、或用指紋辨識(個人建議用此方法)能夠完成跑完每一次的支付步驟。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28164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