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演講』輔仁大學的演講邀約~~
2019/08/10 23:20:42瀏覽234|回應0|推薦2

【學校演講邀約

首先藉此先感謝輔仁大學的演講邀約讓我能夠有機會再次進入校園分享個人的"旅遊經驗"與"人生故事"給廣大學子這真的是個人榮幸啊!目前還有幾間學校在接洽真是太給我機會了!

但小弟目前的窘境是"企業內訓需要我、學校演講也找我、活動代言更不能缺少我、環遊世界精進自我"的情況下,我只能謙卑的說:「如果我還真的有其社會利用價值之處,請務必事先來信或通知告知預約時間,好讓我能安排時間替大家服務。」

【下圖】  準備前往輔仁大學演講啦~~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想感染陳岳賢的舞台魅力嗎?想了解旅行當中

的"眉眉角角"嗎?請不要懷疑,"用力"的來信邀

約。

歡迎國機關團體、學校社團,需要相關"旅遊講

(背包客)"的訊,歡迎隨時來信詢問歐!

E-mail:china6640p@yahoo.com.tw

LINE ID & WE CHAT:iamabackpacker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28417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