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南崁】哇!24H小時的火鍋店-九湯鍋~~
2019/06/28 21:53:57瀏覽8679|回應0|推薦3

【平價選擇--九湯鍋

~~此為自費非頁配文~~

台灣的火鍋文化,可說是進入白熱化的時代了,不但是呈現三步一家、五步一店的榮景,想不到現在竟然連24小時的火鍋店都出現了,看了真是讓小弟吃了一大驚。但這樣的全天不休息的店,好處就在於滿足了南崁地區的夜貓族啦!

是位於桃園南崁蘆竹區南崁路90號的"九湯鍋"平價小火鍋,價位約在110~150左右,當然還有自費選項,可依個人食量做調整;而在個人觀察下,此店最大的不同,就在於雖是平價火鍋,但其內部環境還算乾淨、速潔,不若他店感覺比較雜亂歐!

【下圖】  九湯鍋外觀~~

【下圖】  店內環境還算寬敞,此為A區(後方還有廁所)~~

【下圖】  此為B區~~

【下圖】  內部的飲料區。有柳橙汁、麥茶、冬瓜冰沙等...任君選擇~~

【下圖】  提供免費白飯吃到飽歐~~

【下圖】   醬料區。個人比較傾向混合醬,也就是把所有圖面的醬料都舀一匙、然後加一匙蔥花攪拌,極品耶~~

【下圖】  此為我的座位與鍋品,佈置還算舒適~~

【下圖】  此為我所點的羊肉鍋~~

【下圖】  店內的Order單。店內火鍋與單點食材價位皆於此~~

【下圖】   櫃台買單區~~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27778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