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炸雞"夯店"--『胖老爹』^^
2017/08/09 15:11:06瀏覽2165|回應0|推薦25

【吃美式炸雞的新選擇】

過往我們想吃炸雞,不外乎聯想到麥當勞、或肯德基;如是要在更經濟實惠的話,就是到路邊攤去買一些炸物來解解饞,在台灣吃"炸物"此一環節其實是很方便且多樣化的。

這就是台灣在吃這一塊彈性大的面向。』至少在個人的認知是如此。那在今天這篇文章中,我要和大家分享一家目前在網路上相當火紅、也成功吸引人們注意的一家炸雞店,那就是--『胖老爹美式炸雞』。

說起這家炸雞店,目前在台灣的可是相當有名、展店速度也相當快,常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而我就是衝著這股看似火熱的人氣,今天特地來一嚐其風味,想藉由我的刁嘴來評論一番,分享個人試吃後的感想。

外觀

【下圖】  此為位於菓林大街的胖老爹~~

【下圖】  因為此店強調現做、現炸,所以個人建議最好是先打電話預約,否則會在現場等候多時,我則是在那等了約十分鐘捏^^

【下圖】  工作區。因為現炸最保鮮,所以工作人員都是現場直接製作的優~~

商品

【下圖】  內部主打的外帶餐,依內容物不同而價格也有所區別。此為一號餐^^

【下圖】  內部主打的外帶餐,依內容物不同而價格也有所區別。此為二號餐^^

【下圖】  內部主打的外帶餐,依內容物不同而價格也有所區別。此為三號餐^^

【下圖】  內部主打的外帶餐,依內容物不同而價格也有所區別。此為四號餐^^

【下圖】  內部主打的外帶餐,依內容物不同而價格也有所區別。此為五號餐^^

好康與促銷

【下圖】  目前還有打卡送飲料的活動,千萬不要錯過此等好康歐~~

【下圖】  店卡。讓顧客能知道店內的商品~~

【下圖】  集點卡。只要集滿20點,就送一份外帶全家餐歐(市價259元)~~

【下圖】  店內的菜單~~

【下圖】  他項炸物,任君選擇~~

【下圖】  炸雞塊~~

【下圖】  炸雞翅~~

【下圖】  炸雞最怕就是沒炸熟有血絲、或炸過久吃起來太才,所幸火侯拿捏得宜~~

👑👑👑👑👑👑👑👑👑👑👑👑👑👑👑👑👑👑👑👑👑🈶炸雞試吃口感分享🈶

這一次我點了一號餐,也就是一塊雞塊、一隻雞翅、和一瓶小可(台幣75元)。而就在我點完後工作人員就現場在忙著製作炸物、裹粉、與設定炸雞炸的時間,所以會耗掉一些等待時間。

疑問👇👇👇

但此時我想:因為我去的時間為中午、亦是冷門時段,所以購買的人比較少;那萬一下午、或熱門時段人多的話,光兩個人手能應付得來嗎?無奈

炸起來的炸雞外皮炸得金黃、且酥脆,賣相還不錯,一咬下去肉汁也還有鎖住,不至於乾才。我想這都是店家有設定過、且又制定一套標準的SOP來教導員工製作法則、與規範炸的時間。

吃的過程中覺得口感還不錯,肉質也有種入口即化之感。但吃完之後我覺得豬油味道稍重了些,導致會讓人有種油膩感,這一方面可以提供業者稍做一下調整。大笑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

胖老爹炸雞(菓林店)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菓林路149號

電話:03-393 3306

營業時間:中午12:00~22:00

公休日:每周一

臉書連結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08227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