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機場外圍美食『滴家啦』#1中壢老牌牛肉麵~~
2016/10/05 21:26:47瀏覽1577|回應0|推薦6

【桃機機場口美食商家集錦~~】

不論是出國、或回國,如果當下能夠吃一頓熱呼呼、且正港的道地台灣美食都是一種幸福。而常常有人會覺得在桃園機場附近似乎沒啥好吃的齁!

其實在我看來,在機場口附近吃的商店算是比較分散,而且也沒有集中管理,所以會讓人無法注意到一些美食商家;也或許應該是要這麼說,當地的整體規劃不是那麼的好、與未來建設也沒個準則,這也是相關單位必須要重視的一環,畢竟此地區離國家門面"桃機"是如此的接近。

但沒關係,很多事還是要有計畫性的推動,一時半刻也急不來。但在此我就藉由網路空間,來統整從桃機出發、一直延伸到其他區域的美食商家,希望藉此能夠慢慢讓大家較有系統性的知道附近有哪些好吃的歐!

那這篇文章要來介紹的是機場口的一家牛肉麵店,名稱為--中壢老牌牛肉麵。這家牛肉麵店,可說是離國門最近的一家餐館,不但可以讓離鄉遊子返台、或是即將出國的民眾短時間內品嚐到熱騰騰的麵食。

更有五花八門的滷味任君選擇,瞬間解掉思鄉之愁;而吃一頓的價位(牛肉麵+滷味)約莫在400元台幣/一人,算是屬於較中價位的區段。後續用圖片說明方式,帶領大家來一趟『視吃』之旅囉!

【下圖】  開車十分鐘,真可稱得上「國門第一店」啊~~

麵店外觀

【下圖】  位在機場口的中壢老牌牛肉麵~~

【下圖】  還有提供免費咖啡、茶包,還不錯歐~~

【下圖】  嘿!嘿!先來個"嘎逼"漱漱口,準備吃好料的歐~~

【下圖】  這洗手台我喜翻,整個造型超有型~~

店內環境

【下圖】  店內裝潢相當有創意,採復古風格~~

【下圖】  依我目測,店內約可同時容納50~60名顧客~~

精選滷味

【下圖】  一進門就是看到滷味區,趕緊過去瞧瞧~~

【下圖】  滷味的擺盤也相當整齊,品項也相當完整,看完不禁讓人忍不住一定要來此點幾樣品嚐啊~~

【下圖】  呼!呼!豆皮、豆干類~~

【下圖】  開胃小菜類~~

【下圖】  滷味價目表在此,吃多少點多少,價格一目了然歐~~

【下圖】  店內價目表~~

P.S.店內有分粗麵與細麵,請事先告知服務人員。

【下圖】  因為減肥中所以滷味點少一點,品嚐口味啊~~

【下圖】  將!將!滷過之後是不是看起來更可口呢?哈~~

【下圖】  老實說我已經拍到受不了了,快吃吧~~

【下圖】  牛肚~~

【下圖】  米血~~

【下圖】  豆腐~~

【下圖】  素肚~~

【下圖】  牛肉麵沒加酸菜怎可以啦!滿滿一整碗任你夾~~

【下圖】  佐料區。要鹹、要辣依個人口味添加歐~~

牛肉麵

【下圖】  牛肉麵上場啦~~

【下圖】  我吃的是半筋半肉的牛肉麵,180台幣/一碗~~

【下圖】  牛肉飽實、牛筋Q彈,搭配起來實屬絕配~~

【下圖】  不只光吃牛肉,還要搭配嚼勁十足的麵條一起食用~~

【下圖】  湯頭不死鹹、也不會很油膩,口感滿分~~

【下圖】  這一趟共吃了335大洋,飽到不行啦~~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自助旅遊達人兼新銳作家-陳岳賢Ace Chen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7677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