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小秘招報你/妳知🏆🏆🏆
2019/02/02 15:33:20瀏覽464|回應0|推薦22

【💖廢棄物大妙用💖

俗話說:『丟棄是廢物運用為資源。』我想這是一句大家耳熟能詳的話,問題是聽來簡單、但真的落實於生活中卻是相當的少。也使得有些可以重複利用的物資,經由我們隨手一丟後,就變成了垃圾。基於此,在本篇文章中,我想要和大家分享一個「廢物利用」的好方法。

『保麗龍』我想在現代人的生活中,是用途相當廣泛物品,尤其在收納與保存物件中,使用的更是頻繁。不但有其輕巧、便宜、容易取得、更有萬年不被分解的特性,真正是便利了人們生活;但卻也因為上述特性,反而讓我們招致了大麻煩。

而眾所皆知的是-以目前地球上的環境汙染源之中,『保麗龍』等...相關製品可說是占大多數之一,但也卻因為「萬年不被分解的特性」導致我們處理上的困擾。那到底該怎辦呢?既然如此,不如利用其特性,再發揮一些巧思,就可以讓垃圾成資源。以下我就用圖片解說方式,讓大家更能輕鬆了解我的密招啦!

【下圖】  可以運用此製品黏在牆壁樑柱上,藉以減低人或物碰撞時的傷害~~

【下圖】  延伸運用。我是黏在停車場的柱子,用來當作防撞功用,也因為如此,當我停好車打開車門之時,就不用擔心車門會撞到柱子而產生凹陷、或掉漆的情況產生~~

🌟🌟🌟🌟🌟🌟🌟🌟🌟🌟🌟🌟🌟🌟🌟🌟🌟🌟🌟🌟🌟

各位,這樣方法是不是很棒呢?如此一來,不但可以善加運用資源,更可做到省錢保護物件的目的,真的是一兼好幾顧啊!

藉此篇文章提供給大家,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

⬇⬇⬇⬇⬇⬇⬇⬇⬇⬇⬇⬇⬇⬇⬇⬇⬇⬇⬇⬇⬇⬇⬇⬇⬇⬇⬇⬇⬇⬇⬇⬇⬇⬇⬇⬇⬇⬇

💫如喜歡我的文章,請大家到我FB粉絲頁按個讚👍鼓勵歐💫

自助旅遊達人兼新銳作家-陳岳賢Ace Chen 

⬆⬆⬆⬆⬆⬆⬆⬆⬆⬆⬆⬆⬆⬆⬆⬆⬆⬆⬆⬆⬆⬆⬆⬆⬆⬆⬆⬆⬆⬆⬆⬆⬆⬆⬆⬆⬆⬆⬆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24509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