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的萬萬不可啊!💧💧💧後遺症無窮der💧💧💧
2018/08/16 21:26:47瀏覽905|回應0|推薦17

【非法打工,大忌😢】

當我從電視上看到這則新聞時,就知道大事不妙啦!因為個人認為旅行者的禁忌之一,那就是-非法打工;而這影響的層面,可說是相當的大。

從新聞中得知,關島當地的工資是高於台灣,如此看來真的是相當吸引人,但我建議最好還是守法才是上上之策。

國家對國家的關係來看,一旦非法打工(就是持觀光簽證,而非工作簽證或商務簽證,後者的簽證費用也較高)的人數攀多,不但有損國家尊嚴,相對的對於往後國人要前往當地,也會遭受更嚴格的管控、與檢查。

那對個人來說,影響更甚。因為一旦被查出是非法打工,一旦被發現其實是有可能會被做記號的(誰敢保證不會)。重點在於現在是網路世代,所以資料都極有可能登上網,往後的出國與入境他國會不會更受海關的關注呢?老實說我是不希望如此,但難保這是往後的風險。

所以在此珍的奉勸大家,對於這種國與國的事務千萬不要等閒視之,因為後續影響所及絕對是你我所無法承擔的。所以出國還是按照標準SOP來走是最保險的,奉公守法絕對是最明則保身的歐!

互勉之^^

文章出處連結

【下圖】  此為網路截圖,請大家勿以身試法~~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自助旅遊達人兼新銳作家-陳岳賢Ace Chen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14197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