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歐洲-匈牙利『布達佩斯』景點攻略-自由之橋
2018/07/18 21:34:16瀏覽316|回應0|推薦2

【散步景點】

在上一篇文章中,介紹了位於匈牙利的中央市集,在那可以感受到濃濃的匈牙利風情。但...如果在那吃飽喝足後,到鄰近景點散步一下,絕對是不錯的選擇。

問題是要前往哪呢?我想這是沒去過的人會有的疑問。故在本篇文章中,就來介紹幾個鄰近的景點,讓大家可以輕鬆自如的散步路線。

自由之橋(Liberty bridge)

橫跨多瑙河的自由之橋,為橋上的第三座橋,位於市中心東南方,藉由此橋讓布達與佩斯能夠相連一起。

建於1894~1896年,並且由當時的國王 法蘭茲.約瑟夫安裝最後一根鉚釘。曾毀於戰爭中,並於不久後重建,但現階段卻因為電車行駛問題怕會讓橋體負荷過重,未來將改為行人專用橋。

【下圖】  終於親眼見到自由橋了,我也自由啦!哈~~

【下圖】  最奇特的是,橋梁的結構上還躺著人在做日光浴,相當有趣~~

【下圖】  可以從橋上遠眺多瑙河之美~~

【下圖】  橋全長333公尺、寬20公尺~~

【下圖】  橋體正面印上匈牙利國徽~~

【下圖】  希望橋上的電車能夠快一點消失,以避免負重過重影響橋體~~

【下圖】  橋上還有著四隻匈牙利神話名為Turul、且狀似獵鷹的鳥銅像~~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自助旅遊達人兼新銳作家-陳岳賢Ace Chen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13243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