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歐洲-匈牙利『布達佩斯』景點攻略-中央市集
2018/07/15 15:18:20瀏覽473|回應0|推薦7

【前言】

來到匈牙利的布達佩斯,很難不讓這個充滿異國風情的國度給吸引。這個在讀中國歷史時,曾是我們耳熟能詳的族群、很常侵略中國的遊牧民族-『匈奴』,時至今日會發展成怎樣的民族、和保留下獨特的文化呢?我想是大家很好奇的。

在接下來的景點文章裡,我將會用我所看見的點點滴滴分享給大家我的看法。

【建議旅遊景點與停留時間】

中央市集(Nagycsarnok)

位於布達(因為布達與佩斯為新、舊的城市)市緊鄰自由之橋、與多瑙河畔,為當地一個極為重要農產市集。此市場建築整體完成於1897年,內部共分三個層樓。

地下室現為開了一家生鮮超市,一樓為農貨蔬果、酒類銷售、以及醃製肉品,二樓則是手工藝品、匈牙利美食、紀念品,種類豐富、且琳瑯滿目,絕對是到布達佩斯值得一遊之處。

【下圖】  地址所在~~

【下圖】  市集外觀~~

【下圖】  如果不說,是不是會以為這是車站呢?哈~~

【下圖】  市集內部。一樓的蔬菜區~~

【下圖】  紅辣椒(PAPRIKA)是匈牙利特產~~

【下圖】  紅辣椒做成紀念品樣,但是可食用的歐~~

【下圖】  豐盛水果區~~

【下圖】  把蔬果做成造型擺設來販售,是不是很可愛呢?哈~~

【下圖】  二樓拍攝市集內部全景~~

【下圖】  二樓的擺設。此為藝品區~~

【下圖】  終於來啦!匈牙利美食區~~

【下圖】  我推薦位於二樓K4櫃位的傳統匈牙利美食~~

【下圖】  紀念品區來囉~~

【下圖】  來此必敗之物,那就是-紅辣椒、與鵝肝醬~~

中央市集相關資訊

地鐵站:

Kálvin tér步行五分鐘即可到達

營業時間:

早上六點至晚上六點(週日、及節日休息)

地址:

Budapest, Vámház krt. 1-3, 1093 匈牙利

建議停留時間:

至少兩小時。如要快速繞一圈約莫四十分鐘即可結束;但因為到此地很難不購物、並體會殺價樂趣,外加品嚐匈牙利道地料理的首選,所以規劃行程至少給這裡兩個小時才夠用!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自助旅遊達人兼新銳作家-陳岳賢Ace Chen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1332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