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04/12 淡江大學旅遊講座分享^^
2018/04/12 11:40:15瀏覽419|回應0|推薦5

💞💞💞💞💞💞💞💞💞💞💞💞💞💞💞💞💞💞💞💞💞

演講邀約訊息

陳岳賢先生您好:    

本所將於下學期為碩士班學生,開設一門「兩岸跨國投資專家」 講座課程。此課程由張五岳老師負責, 懇邀校外各行各業之專家或成功人士到課堂上介紹,分析所屬企業、 產業在全球或台灣的投資及營運狀況,分享其遭遇到的問題與困難 。
希冀邀請陳老師提供寶貴的實務經驗,提供同學學習與參考(90 ),我們歡迎您自行選定講題。 此課程安排在 2018 年3/8、3/22、3/29、4/ 12、4/19、4/26 (請依您方便出席的日期挑選一週)星期四下午4-6點, 地點在淡江大學淡水校園驚聲大樓 T701 教室。
期待收到您的回覆,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或是電子郵件聯繫, 謝謝您。
     平安喜樂

💞💞💞💞💞💞💞💞💞💞💞💞💞💞💞💞💞💞💞💞💞

很高興能收到淡江大學的演講邀約,替貴校做一場主題性的演講分享。因為邀請的主題是有關於"兩岸"的議題,所以我就對此需求,特別設計這一場活動的簡報。

個人前往對岸也約莫有二十幾省,不敢誇口說對對岸很熟稔,但經由背包客旅行的方式去大陸闖蕩後,自認為對於對岸還有一些基本的認識。

我也經由旅人的視角,來檢視這個龐大的國度,在經過個人的經驗內化後,終於有了屬於我自己的一套"玩轉"大陸的心得。

更希望能藉由這次的講座,能給這次參與講座的淡江同學,從不同角度對對岸有再次認知的機會。

【下圖】  抵達今天演講的場地-淡江大學的驚聲大樓~~

【下圖】  今天演講教室,有幸來到淡大的國際研究學院~~

【下圖】  今天的演講主題--用背包客視野看對岸~~

【下圖】  收到淡大的感謝函,太感動啦~~

🎉🎉🎉🎉🎉🎉🎉🎉🎉🎉🎉🎉🎉🎉🎉🎉🎉🎉🎉🎉🎉

想感染陳岳賢的舞台魅力嗎?想了解旅行當中

的"眉眉角角"嗎?請不要懷疑,"用力"的來信邀

約。

歡迎國機關團體、學校社團,需要相關"旅遊講

座(背包客)"的訊,歡迎隨時來信詢問歐!

E-mail:china6640p@yahoo.com.tw

LINE ID:iamabackpacker

WE CHAT:iamabackpacker

感謝大家~~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自助旅遊達人兼新銳作家-陳岳賢Ace Chen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11482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