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05/15 宜蘭礁溪 佛光大學演講邀約
2018/05/15 23:28:46瀏覽513|回應0|推薦14

💞💞💞💞💞💞💞💞💞💞💞💞💞💞💞💞💞💞💞💞💞

演講邀約訊息

您好,我是宜蘭礁溪佛光大學的學生

我們旅人社團想邀請您5/15晚上18:00~21:30到

我們學校演講,不曉得方不方便

主題內容大概為介紹冷門國家的特色景點,冷門

國家也是很有趣,也是有值得我們去探索的歷史

古蹟、或世界奇蹟還有旅遊該注意哪些方面等等...

我們目前是有 冰島 非洲 這些參考的冷門國家,

也可以依照您有較專長國家的主題來演講^^

💞💞💞💞💞💞💞💞💞💞💞💞💞💞💞💞💞💞💞💞💞

很高興能夠受到宜蘭礁溪佛光大學的邀請,替貴校"旅人社團"分享一場有關自助旅行(如何當背包客)的講座。

雖說宜蘭位於台灣東部、且距離較遠,但我還是一口答應前往,因為能夠分享自己的旅遊經驗,本人就覺得這是一件幸福的事,重點是我把分享旅遊經驗視為是自身的使命。

也期許藉由自己的旅遊經驗分享,能夠帶給大家更不一樣的視野,進而帶動這股背包客樂活的風氣。

【下圖】  抵達佛光大學~~

【下圖  本次的簡報主題(左側的陳岳賢講

)~~

【下圖  感謝旅人社團的幹部們~~

【下圖  開講前先來一張~~

【下圖  感謝讓我有拿起麥克風的機會~~

【下圖  感謝社長所提供的感謝函~~

【下圖】   分享結束,和參與的同學來個大合照~~

🎉🎉🎉🎉🎉🎉🎉🎉🎉🎉🎉🎉🎉🎉🎉🎉🎉🎉🎉🎉🎉

想感染陳岳賢的舞台魅力嗎?想了解旅行當中

的"眉眉角角"嗎?請不要懷疑,"用力"的來信邀

約。

歡迎國機關團體、學校社團,需要相關"旅遊講

(背包客)"的訊,歡迎隨時來信詢問歐!

E-mail:china6640p@yahoo.com.tw

LINE&WeChat:iamabackpacker

感謝大家~~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自助旅遊達人兼新銳作家-陳岳賢Ace Chen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12019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