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3/17受邀至平鎮圖書館旅遊講座分享^^
2018/03/18 00:00:07瀏覽401|回應0|推薦11

【主題:背包客的印度記憶

💞💞💞💞💞💞💞💞💞💞💞💞💞💞💞💞💞💞💞💞💞

演講邀約訊息

陳岳賢先生您好:

    我們是桃園市立圖書館,明年度1至3月想要舉辦旅行相關的活動,希望由背包客介紹旅行到不同國家的風情和細節內容,不知是否有幸能邀請到陳岳賢老師幫我們講演1場關於某國旅行的講座?
    預計希望於1~3月中的假日舉辦1場3小時講座(2H演講、1H提問),如果老師有意願的話,歡迎於下週前(12/29)回信給我並提供手機聯繫方式,我再跟您聯絡詳細情形。

💞💞💞💞💞💞💞💞💞💞💞💞💞💞💞💞💞💞💞💞💞

今天真的很高興能夠受到邀請,來到桃園平鎮圖書館做一場有關於印度的旅遊分享。
而在今天的這一場演講分享,主辦單位總共給我三小時的時間,讓我可以有充足的時間來和參與的朋友們做一個交流。
而這一次的主題是"背包客的印度記憶"。那說到位於南亞的印度大陸,是世界四大文明古國之一,其當中包含的歷史、與人文相當吸引人;但也就因為如此讓人嚮往,在印度旅行過程當中,亦可說是挑戰十足、且令人印象深刻啊!
這也就是我為何當初在設計主題時,要選此國家的原因,希望能藉由我個人的旅遊經驗,帶給大家對於印度能有不同角度的看法。

【下圖】  本次旅遊分享的主題~~

【下圖】  抵達平鎮圖書館~~

【下圖】  準備開講啦!也感謝主辦單位精心製作的海報~~

🎉🎉🎉🎉🎉🎉🎉🎉🎉🎉🎉🎉🎉🎉🎉🎉🎉🎉🎉🎉🎉

想感染陳岳賢的舞台魅力嗎?想了解旅行當中

的"眉眉角角"嗎?請不要懷疑,"用力"的來信邀

約。

歡迎國機關團體、學校社團,需要相關"旅遊講

(背包客)"的訊,歡迎隨時來信詢問歐!

E-mail:china6640p@yahoo.com.tw

LINE ID:iamabackpacker

WE CHAT:iamabackpacker

感謝大家~~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自助旅遊達人兼新銳作家-陳岳賢Ace Chen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11150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