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市』-「港味」來囉!~~
2017/06/05 22:07:23瀏覽872|回應0|推薦15

【港點大師】

今天,本篇文章要和各位介紹的是港味囉!

哈!何謂港味呢?簡單來說就是港片裡看到推著推車,口喊:「叉燒包、煎餃、小籠包...」的那個啦!

這家是位於桃園南崁的"港點大師",之前常從此店的門口經過,終於今天有時間進門體驗一下美食了。之前去香港也有吃過香港的港點,趕緊來嚐嚐味道有無差別吧!

萊契(中文:來去)歐!

外觀

【下圖】  港點大師店外觀~~

【下圖】  港點大師營業時間~~

好康

【下圖】  消費可享一小時的免費停車歐~~

【下圖】  現在沒有運用網路做生意,那就落伍囉~~

【下圖】  QR code。有需要請自行點選~~

裝潢

【下圖】  店內佈置與裝潢,走小清新路線~~

【下圖】  沙發區~~

菜單

【下圖】  店內的菜單~~

【下圖】  季節嚴選的歐~~

【下圖】  主餐類~~

【下圖】  點心類~~

【下圖】  港點大師的點菜單。均價在一百-三百台幣之間~~

美食

【下圖】  餐具備好,準備用餐啦~~

【下圖】  這是我點的臘味煲仔飯。150台幣/一碗~~

【下圖】  我非常喜歡吃香腸類的食品,此兩款香腸口味真的讓我懷念起香港吃過的口味歐~~

【下圖】  近拍一張~~

【下圖】  切記一件事!那就是這些黏在碗邊的鍋巴一定要挖下來吃,因為真的是相當的香Q可口,千萬不要浪費啦~~

【下圖】  丹蔘薑黃雞湯。120台幣/一盅~~

【下圖】  燉到都泛黃的雞肉,誘發食慾~~

【下圖】  湯汁充滿濃濃的味,不愧是煲湯啊~~

【下圖】  這次我的消費金額,還要外加一成服務費~~

👣👣👣👣👣👣👣👣👣👣👣👣👣👣👣👣👣👣👣👣👣

港點大師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二段81號

電話:03-321 7656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下圖】  港點大師的地圖~~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03843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