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創業總會華埠成立 助華商一臂之力
2017/12/26 22:41:34瀏覽80|回應0|推薦0

旨在集聚華裔創業人士的美國創業總會,25日在曼哈頓華埠宣布成立。創會主席張君鏗表示,華裔移民在美奮鬥,投入房地產、餐館、進出口等領域的創業人士日增,成立此會當即吸引到首批300多名會員;該會將致力於幫助有志創業者籌集啟動資金、制定創業計畫等,以讓更多新移民順利創業。

25日晚,美國創業總會在曼哈頓華埠舉行創會儀式。首屆主席張君鏗曾為美國福建工商總會主席,他表示,來美38年,他從餐館做起,直到目前從事房地產行業,一路走來艱苦創業,也深知華裔新移民創業的不易。

張君鏗表示,互聯網的發展為創業者創造了良好的平台,全美、乃至中美之間的溝通更為便利,因此萌生了創立此會的想法,讓有志創業者、尤其是新移民,能有先行者的指導,制定良好的計畫、明確目標、籌備資金、建立信用等;同時在計畫管理、美中兩國政策等方面,為創業新手及新移民提供協助,也鼓勵更多在美華人回中國投資興業。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ldren111&aid=109707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