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日音符的奇幻旅程 帶著夢想迎向未來(二)
2009/06/21 21:37:39瀏覽1479|回應3|推薦183

至於參與音樂會有什麼感想呢 

生科三年級美女同學說

老師帶領我們完成這場音樂會,能夠接受老師的教導真的很開心!

在老師的活潑教學下,讓我每次都能帶著愉快輕鬆的心情上課,讓我體會享受音樂的樂趣。相信這次音樂發表會也能帶給大家“樂“在其中的幸福。

電機碩士班帥哥同學說 :老師和同學的努力參與都使我受到很大的震撼,我很慶幸我能參加這次的音樂盛會,這將會是我一輩子都無法忘懷、無法遺忘的美好回憶。

電機四帥哥謝同學說:從原本不會彈鋼琴,到現在有機會能和大家一起上台開演奏會,這是當初從沒想像過的事!!希望這次演奏會能成功,為大學時光留下美好的記憶!與他同班的翁同學則說 :願能跟所有人分享音樂上的感動。雖然我們不是完美的,雖然我們離完美還有很長一段距離。 

   但希望我們能竭盡所能,讓這段充實的旅程有一個美好的ENDING

物理系四年級美女也是本次海報設計者同學說 :

希望能完美結束清大的四年生活 是成果發表也是個人期許

工工碩士班美女李同學說 :

短短的一個學期,看到自己重拾樂譜,看到大家幾乎是從零到有,來自四面八方的人一起完成了這一次的音樂會,感覺很不同!

希望每個人都能將自己那首用"青春"譜成的曲子一直留在記憶裡!

電機碩士班帥哥同學說 :

真是令人難忘的畢業前音樂會~ 就讓此刻鋼琴的旋律成為我們生命中重要的回憶吧!!!

學鋼琴是長久以來的夢想

電子碩士班帥哥趙同學說 :這是我第一次的鋼琴初體驗,希望把初體驗的感情留在每個人的心中以及我的心中遠遠難忘,也是我夢想成真的舞台。

材料碩士班美女徐同學說 :           

 一直以來的一個夢想鋼琴             想不到竟然有實現的一天 
 謝謝老師給我的鼓勵與教導              以及隊友們給我的信心與支持 

才有今天站在台上的我                  雖然我彈奏的曲子對很多人來說~ 

 或許只是一首首簡單的曲子             不過卻是我努力許久的成果  

數學三帥哥洪同學說 :這學期修了鍵盤樂的課,終於讓我滿足了從小的願望        

跳動的音符,讓被數學符號混亂的我,找到了一個沉澱心靈的出口

數學四帥哥王同學說 :   

阿!從好久以前就很想要學習鋼琴這一個樂器了,只可惜一直沒時間也不知道哪裡可以學。直到大四這年終於比較有時間了,又剛好從同學那得知這堂課,才得以圓了這個願望。

從這門課中學習了很多很有趣與音樂相關的知識,相信這些東西能夠讓我的生命更加的充實的。

與他同班的帥哥林同學說 :                        

很難得有這個機會能在這裡學習鋼琴沒有學習樂器一直是我過去的遺憾

如今有這個機會在這裡表演更是以前不敢想像的事才疏學淺還希望大家能多多包涵。

         

上鍵盤樂的感覺如何呢

材料系美女同學說 :

彈鋼琴是一種享受,每次上完課走出教室都覺得今天的疲累似乎都隨著音符飄走了,我又充滿活力,感老師開了這門課,讓我找到一種紓壓的好方法,希望音樂會成功!!

工工碩士班美女同學說 :                        

感謝學校幫學生爭取了如此資源充足的鍵盤課,老師也很正面並以鼓勵的方式教導我們。上課過程中輕鬆詼諧又多元,只可惜一個學期真的很短暫,這樣可以平衡自己的生活的課程真的很棒!

計財系美女同說:

在課業繁重的大三下,能夠有一堂舒緩神經、放鬆心情的鍵盤樂可上,真的是太幸運了!而且還能夠認識新朋友,並一起準備音樂會,是一個非常棒的經驗。

工科碩士班美女陳同學說 :很高興選了這堂課,使我在煩悶的研究生活中增添不少樂趣。

化學碩士班美女同學說 :在清大忙碌的生活中,有這樣一堂快樂的課真是很難得,我想生活就是需要一點這樣的氣氛,也許我們未來也不會有機會上鍵盤樂,在這堂課學到東西與生活的態度卻是一輩子的禮物。

奈微碩士班帥哥同學說 : 跟大家談鋼琴感覺真好

資工博士班帥哥同學說 : ...我可以跳著彈嗎!?

通訊碩士班帥哥同學說 :

這學期很開心跟大家一起修這門課,老師很和藹可親,當指尖在碰觸琴鍵時,發出的不只是鋼琴美妙的聲音,還有發自心底對於音樂小小成就感的吶喊。

對於老師  同學怎麼說呢

通訊博士班帥哥同學說 :

一學期的修課學到了很多東西,老師的上課方式很細心也很有創意,

最後希望音樂會能成功!

材料博士班美女顏同學說 :

老師認真的指導,讓我們重新認識鋼琴讓我們在忙碌之餘,還能擁有學鋼琴的快樂時光

工工碩士班帥哥李同學說 :

謝陳惠齡老師耐心的教導,讓我從沒有鋼琴基礎的背景下,                    對鍵盤樂有初的了解。

老師對我們的愛心和耐心我會深深記在心裡,也謝謝個組員的努力付出,

讓我們的表演節目能順利完成!!

資工士班帥哥同學說 :

這學期上的鍵盤樂非常的好玩,因為老師實在是太可愛了, 而且人又超nice,   最後還幫我們辦一個音樂會,這會是一個難忘的經驗, 也會為這學期的鍵盤樂畫上一個完美的句點,我想這就是美好的回憶吧!

與他同班的帥哥同學說:

謝惠齡老師開這門鍵盤樂,讓原本完全不懂鋼琴的我,

彈奏出一些簡單的曲調。真的是大推老師開的鋼琴課阿!

理學院二年級本身已經相當程度的帥哥同學說 :

我覺得這學期的課,讓我在百忙之中硬是要抽空出來練琴,真的讓我進很多!

而且老師好厲害,可以有他著我們練琴,我覺得好開心!音樂會馬上就要到了,準備好久的曲子,希望不要出錯呀~

與他同班的帥哥同學說 :

在這門課最大的收穫是認識了一位能真正讓我們喜歡上音樂的好老師

雖然一個學期沒有辦法讓我變成厲害的鋼琴家卻讓我更了解音樂 甚至開始創作

這對我來是很大的突破~謝謝老師!

這學期有兩位來自大陸的交換學生

北大數學系高材生許同說

一個學期的交換生活一閃而過,但我相信,寶島美麗而獨特的景致,以及台灣人的真摯與熱情,就像那些最美的音符,一定會永遠珍藏在我心中,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上,繼續與我一路同行。

重慶大學高材生覃同說 :                           

么多人面前表演,是第一次。

紧张之余,其更多的是期待和不舍。

怀念和大家度的每一个Happy Monday

我会永远记段在黑白键间的快

   

上了這門課對自己有什麼特別的影響呢 ?

工科碩士班帥哥吳同學用校外教時創作的數位音樂配上拍攝清大的各個角落照片為自己的畢業留下最美好的作品讓現場的觀眾贊歎不已..

他說 :

如果文章會反映出一個人的涵養,那我認為音樂也是一樣的,對創作者而言音樂是生命經驗的總合,對聆聽者來說則是生命經驗的啟發。

學音樂就像是學一種語言, 我很高興能跟著老師在鍵盤樂的課程中學著用另一個語言說話,有時候也許音符能說的,比所有的文字更清楚、明白。

電機碩士班帥哥陳同學說 :

這學期修習這堂鋼琴課真的使我獲益良多, 堂課中都覺得自己在慢慢進

對於鋼琴的熱忱也一天一天更加熱衷;透過這次接觸鋼琴的機會,                      等同於開鋼琴的大門,日後我也會持續地學習, 使鋼琴成為我生活重要的環。

電機四年級帥哥王同學說 :

鋼琴,對於往日的我來是那樣的遙不可及從沒想過能這樣與他親密接觸

更沒奢求能與她共譜一曲                       

直至今日夢卻不再只是夢我將與鋼琴帶著夢想  飛向未來 ….

最後就像資工碩士班美女陸同學說 :

乘著音符,我們可以到達很多夢想的地方。

謝謝老師和同組的夥伴,讓我們隨著樂音旅遊各地吧!

祝福每一位同學帶著理想與堅定的信心,

乘著音符的翅膀勇敢的向生命的旅程邁去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24&aid=3063857

 回應文章

33AJPB
感謝分享^^ 8UU2ZB
2009/06/24 10:14
好的文章就是要給好的回應
希望能在給我們新的好文章,
謝謝喔^^

伊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最閃亮的老師
2009/06/22 20:51

老師永遠都是最亮低那一位...

您好幸福~


子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功德無量
2009/06/22 10:31
喜歡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 您鼓勵學生的音樂嗜好,培養學生的音樂素養, 為社會造就了許多人才,也減少了許多"壞人". 真是功德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