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輕鬆過生活』沒有車沒有房(黃金~剩男VS剩女)~!!
2011/03/13 11:57:31瀏覽2500|回應0|推薦0

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首創意的歌曲~『沒有車~沒有房

它的歌詞內容道盡單身貧窮男孩的心聲~

而拍攝的MV內容裡~有找來了各行各業辛苦工作的男光棍,而他們內心所想的就是希望能找到真愛~!!

這是大陸歌手孫輝所演唱~歌詞也表達出~努力打拼的年輕人的樂觀進取~為了愛情~勇敢表達~!!

假如你沒有車~假如你也沒有房~忘掉憂傷跟我一起唱~我沒有車~我沒有房~我只能為你而歌唱。你們不要不要再把我心傷~因為你是我愛心的姑娘

輕鬆的旋律和貼近生活的歌詞~讓這首歌在網路上爆紅~

而後來又出現了~『沒有車~沒有房』的拜金女版~

在網路上也引起大家的討論~難道愛情就要建立在物質上嗎??看來這個問題永遠都沒有標準答案吧~??

不管如何~就讓我們以輕鬆的態度來欣賞這些創意之作吧~!!

      
                                        光棍之歌

         

                                              黃金剩女

           
                                                        光棍之歌原唱-孫輝

PS:祝丹丹老師新婚快樂~要幸福歐~!!

          by  改變生活中的化學神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micalgod&aid=4975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