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湯姆克魯斯終於要演「鋼鐵人」?漫威迷吵翻天
2022/01/19 07:43:20瀏覽511|回應0|推薦9

記者蘇詠智/世界新聞網

y

湯姆克魯斯被傳將在漫威新片中客串扮演來自不同宇宙的鋼鐵人。(Getty Images)

「蜘蛛人:無家日」大玩多重宇宙的英雄和惡棍們合體亂鬥,全球票房賣破16億美元,各方期待漫威接下來在「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有更驚喜的不同版本英雄,近日謠傳本就是「鋼鐵人」原定人選的湯姆克魯斯將在片中飾演另一個宇宙的鋼鐵人,雖然未被證實,已引起熱烈討論。

湯姆克魯斯比小勞勃道尼更早被洽詢主演「鋼鐵人」,但當時超級英雄片未蔚為風潮,沒讓他有足夠信心,最終決定婉拒,結果小勞勃道尼接手後,不僅全美賣破3億美元,還因此締造漫威輝煌盛世,各方始料未及,連阿湯後來受訪都表示,很難想像小勞勃道尼之外的人來演鋼鐵人。

在小勞勃道尼演了超過10年的漫威影片、總算於「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後宣告「畢業」後,「奇異博士2」傳出需要不同版本的英雄,阿湯才有機會真的接下鋼鐵人一角,只不過戲分可能僅是客串。

根據目前的風聲,除了阿湯版鋼鐵人外,萊恩雷諾斯的死侍、休傑克曼的金鋼狼與派屈克史都華的老年X教授也都在客串名單上,眾人到現在都未公開表態,有可能僅是謠傳,也有可能是被漫威要求嚴守秘密,網上已經有人自行製作出湯姆克魯斯扮鋼鐵人的造型示意圖。

對於阿湯有機會演鋼鐵人,有漫威迷覺得已被小勞勃道尼的版本弄得無法接受其他人選,有人嘲諷阿湯當年對漫威沒信心,現在不該來湊熱鬧,也有人以為他缺乏「玩咖」的氣質,沒有小勞勃道尼那麼出色。

其實在小勞勃道尼從漫威影片「畢業」後,各方密切觀察漫威能把哪個人物拉起來擔任新一階段的當家要角,有些人怕湯姆克魯斯的客串或許只是個開頭,以後會由他這版本的鋼鐵人來取代,直呼「不想接受」。

y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71353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