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比特幣再創新高 首度突破30,000美元大關
2021/01/02 23:51:08瀏覽436|回應0|推薦17

編譯洪啟原/世界新聞網

陳

比特幣2日盤中衝破30,000美元關卡,再創新高。路透

比特幣2日盤中勁揚5.79%,觸及30,943美元價位,首度超越30,000美元大關,再創新高,延續元旦的漲勢。

比特幣1日盤中觸及29,700美元新高價位,收盤漲幅收斂,報29,250美元。這個加密幣的行情在2020年最後一日漲勢未歇,31日盤中衝破29,000美元關卡,全月漲近50%,為2019年5月來最大單月漲幅。

比特幣近來價格飆升,但市場對加密幣的看法依然分歧。有一派認為,加密幣可規避美元疲弱和通膨風險,價格可在短期內飆漲,而且未來甚至有望躍升主流支付方式,這個看法已吸引許多美國大型投資人進場。

另一方面,對這種數位貨幣存有疑慮的人士,則認為比特幣具有投機性質,價格大起大落,可能並非合格的資產類別。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55035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