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短評:中國網軍傳蔣正志投誠 嚴德發痛斥:無稽之談 (附照片)
2020/11/20 11:44:23瀏覽387|回應0|推薦5

記者吳承翰/NOWnews

蔣正志

飛官上校蔣正志17日晚間駕駛F-16戰機失聯迄今,國防部持續搜尋作業,但有中國網軍誣指蔣「投誠」,國防部長嚴德發今(20)日痛斥中國網軍散布謠言的行為非常卑劣,蔣正志的妻子也非常不平,「她以她先生為榮,說她的先生是英雄。」嚴德發說「中國網軍的無稽之談,只會加深我國人民的愛國情操。」

至於搜尋進度,嚴德發表示昨日委託民間打撈公司,將偵測到音頻信號的9個地點進行搜索,目前還剩2個點,待今日9個點搜尋完成後,會再進行第二階段分析會議,並進行水下探測。

MD 短評: 我希望也是「中國網軍的無稽之談」,但若是真的,其後果影響極爲深遠:以後老美敢再讓我們購買其高級武器嗎(據瞭解蔣駕的是我們第一綫最新的F-16V戰機)?還會相信我們的國軍會為保衛台灣一戰嗎?連蔣正志上校(空軍大隊長級)飛官都會飛過去,何況是其他中下級的飛官?我們的空安機密可能得全部修改!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53517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