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短評:改口想當總統 鄭文燦:做好市長沒有其他想法
2020/09/16 06:46:11瀏覽367|回應0|推薦6

桃園市長鄭文燦在節目中以幽默口吻回應網紅娘娘的快問快答,坦承心裡想過當總統,引來外界聯想。對此,鄭文燦今(15)日表示,配合網紅的快問快答,是以一個幽默的方式回答,要表達的是,他心裡就是把市長做好,沒有其他想法。

鄭文燦在總質詢後受訪時表示,他心裡就是把市長做好,沒有其他想法。身為一個地方首長就是把市長的工作做好,並且支持蔡總統、蘇院長,各司其職才能讓台灣變得更好。所以,他就是專心市政、努力建設、心無旁鶩。

為了避免效應擴大,新聞處也公布網紅與市長談話全文:

娘娘:市長有沒有想要當總統?

市長:我心裡有想過,但是呢,但是我知道大部分的夢想都無法實現,所以乾脆就不要想。你在台灣,你會發現台灣人包容度很大。

娘娘:所以我自己也選擇在台灣這邊生活,因為我非常非常喜歡台灣。( 中國廣播公司)

MD 短評:鄭市長很優秀,我非常贊成他去選總統!但建議他在時機成熟前別漏口風,小心背後暗箭!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50700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