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完美弊案?巴紐案另類思考
2008/05/08 13:47:39瀏覽2213|回應1|推薦36
文章同步發表
人民力量城市 超完美弊案?巴紐案另類思考
方總統競選辦公室 超完美弊案?巴紐案另類思考

文章歡迎完整轉寄、轉貼、轉載。感恩喔!

【巴紐案另類思考──是弊案還是苦肉計煙幕彈】

自5/2巴紐案爆發至今,案情一路升高,在國人皆曰可殺的氛圍之下,卻有一絲絲不安瀰漫在空氣中。時間彷彿回到319案期間,大量的證據、大量的傳言,一樣的微笑,好像要導引反扁群眾──陳水扁兩顆子彈是假的!

一切都是假的,我也這麼相信。但沒用,沒有人可以查下去,連兩屆真調會都不行。如果此時此刻,即便有深喉嚨出來爆料,也提出無法否認的證據,證明陳水扁兩顆子彈做假,試問,有多少人會相信?

重點在於傳統民進黨的支持者會相信嗎?新證據是不是另一種政治迫害?或許,真的有“奇美小護士”打電話給陳文茜,但如果這位“奇美小護士”是邱義仁刻意安排的呢?

奇美小護士和巴紐案有什麼關係?

開始是新加坡的報紙刊出台灣外交部狀告金紀玖,接著邱義仁召開著名的21次微笑記者會,然後黃志芳、吳思才,爆料的程度步步高升,還看到黃志芳擔心家人安危的“真”情演出。

大家都講部份的真話,最後連金紀玖的扁金合照和“逃亡路線”、邱義仁妻已經出國、吳思材的保命信、檢方掌握通聯記錄證明邱義仁直接指揮金、吳。看起來,似乎是要營造扁政權樹倒猢猻散,兩位愛將為自保而內訌,所以事情越爆越多、越大,而且,好像一如大家預期,這把火一定會燒到陳水扁。

昨天可謂高潮迭起,吳思材遭收押後,律師不斷丟出保命信,還透露出錢已經匯回台灣給外交部;晚間新聞還大剌剌的播出邱義仁大頭上了海巡崗哨,一付邱隨時準備落跑。

慢著,邱義仁明明只被限制住居,也尚未通緝,怎麼會上了海巡崗哨的紅榜?

短短一周時間,高潮迭起,不斷有新料被爆出來,不斷有新劇情轉折出現,這樣的揭弊會不會太順利了點?難道真的只因為政權輪替,扁官員們忙著自保而互相扯爛污?

當一個案件的證據太完美,不禁會令名偵探懷疑嫌犯是受人構陷──推理小說都是這麼寫的。我好像看到“奇美小護士”又跑出來!只不過,這次是由犯罪者自行導演的一齣假案,以便掩飾他們過去所犯下的種種罪行。

如果──

十億元都匯回國內了,也都如吳思材爆料,都回到外交部的帳戶,並有一部份交給了黃志芳,而這些錢都在外交部某個機密專案的帳戶....

那麼,陳水扁集團在巴紐案上還有什麼罪?我不敢說沒罪,但他們真的連張發票都沒收集,頂多是違反 內部作業程序“慣例”而已。相反地,他們表現出來的,是一群為台灣外交奮鬥不懈 的公務員,在巴紐案上不放棄任何機會,也沒造成國家任何損失,最重要的是“沒半毛錢進到自己口袋”.....。

黃跟邱最後這幾天的演出只是聯絡不周、認知不同、擦槍走火的烏龍案件。相較之下,邱毅這位爆料英雄的嘴臉就成了窮兇極惡,欺壓老實人......

「沒半毛錢進到自己口袋」,耳熟嗎?這不正是陳水扁為國務機要費案辯護最常用的說辭。如果巴紐案真的是烏龍爆料、烏龍假案,那麼南線專案也可能是真的、319也可能是真的,阿扁真的是受泛藍欺壓的英雄,台灣人的寶貝,地下電台全面放送,於是陳水扁又可以鹹魚翻生,不但脫罪,還能重新掌握深綠色的民進黨。

所以,現在邱毅罵的越大聲越好,名嘴們最好把陳水扁罵到抄家滅族,最好連馬英九都跳出來宣誓“查辦到底”的決心,如此這般,這個“弊案”就更加完美了。

如果,我是陳水扁,我一定這樣幹。這幾年也A夠了,10億元新台幣還出得起。就算2年前真的有心吞掉10億元外逃,此刻,吐出10億以小搏大,說什麼也要賭一把。

巴紐案──近乎“超完美”的弊案,是真弊案還是苦肉計煙幕彈?別看我好像是偏激的陰謀論者,凡事要把陳水扁想得那麼壞。我說的一切好像是匪夷所思,經歷了319和南線專案的洗禮,如果劇情真如文章所推演,也不足為奇。

重點在於──巴紐案真如我所言是個刻意安排的“假”烏龍案,就算被我說破公告週知,還是莫可奈何,一切都會如同陳水扁及邱義仁的算計繼續演出,這才是騙術的極緻高招啊!只賸下“誰”,要擔任這次巴紐案中倒楣的黃衣秃頭男?

人民力量組織 方正平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ang0606&aid=1848562
 引用者清單(2)  
2008/05/10 01:43 【方總統競選辦公室】 超完美弊案?巴紐案另類思考
2008/05/08 13:50 【人民力量組織】 超完美弊案?巴紐案另類思考

 回應文章

tanhsinh
台湾人笨!
2008/05/10 17:08
好骗!全世界骗子联合起来,到台湾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