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法米雅咖啡創意多
2019/10/27 22:56:06瀏覽1599|回應0|推薦15

﹝用餐氣氛不錯﹞

三重菜寮「法米雅咖啡」的義大利麵和燉飯味道均佳,有時還會研發創意料理,如以前曾配合節令推出麻油鷄燉飯,讓人念念不忘。

虱目魚燉飯

此次,品嚐新頴的「虱目魚燉飯」,虱目魚除了去刺切條裹粉油炸外,燉飯中亦有新鮮魚肉,可以吃到虱目魚不同的口感。再者,食材也包括蛤蜊和鴻禧菇等,使燉飯更添風味。

食材豐富

「法米雅」自201511月開幕營業以來,一直在三重美食地圖中占有一席之地。希望店家繼續發揮創意,精益求精,不斷地帶給三重人津津樂道的美好滋味。

 

﹝附註﹞

店名:法米雅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一段4327

電話:02-8988-2755

營業時間:11:00~21:00

消費日期:20191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pou&aid=130370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