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收現金的店 ~ 佳德 & 鼎泰豐
2011/08/29 23:21:41瀏覽411|回應0|推薦7

不論是出國送禮、有朋自遠方來準備的回贈禮、還是陸客或香港遊客到台灣必買的手信等等等,總是會記得買佳德的鳳梨酥佳德的鳳梨酥儼然成為台北伴手禮的代表了。 

話說這店還真是會經營,讓人捧著現金、排著隊也要來他的店消費。佳德從一個店面拓展為二個店面,有時還需要小姐在門口控制進店內的人數,南京東路上的門口車子總是併排著,中秋節前2週就已經很多人在採購,3個收銀台每個台前總保持著約10個人在等著結帳,另外還有3人忙著接電話訂單安排宅配,但小姐們個個面露疲憊毫無笑容,而客人們還是幾千幾千的付帳。老闆應該賺很大吧!

想起另外一家生意也很好、也要排隊等候、也是要付現金的店 ~鼎泰豐。不同的是這裡的服務生個個面帶笑容、服務細心又週到。感覺上比較讚!

( 心情隨筆雜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mood&aid=559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