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輕食 @ 戴樂哈斯
2011/04/22 23:55:15瀏覽3446|回應1|推薦6

內湖新開了一家輕食餐廳 ~ 戴樂哈斯。挑高樓層、以白色色系為主的簡單裝潢,感覺很高雅舒適。麵包、蛋糕是店中自製也有外賣、只有幾種簡單的餐,店長說食材、烹調以健康為主,未來會陸續增加其他種餐點。沒有發DM,沒有作廣告,附近上班族搶先嚐鮮,路過的人也會好奇的進來試吃看看、買買麵包。店長和服務人員都非常客氣,是一家讓人感覺蠻好的新餐廳。 

鄉村麵包配上各式香腸:

義式豬排:

( 休閒生活美食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mood&aid=5125966

 回應文章

帥帥
好吃!
2011/04/26 22:48
好棒的餐廳! 超好吃!
cc-mood(ccmood) 於 2011-05-05 18:49 回覆:
的確不錯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