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輕食@咖啡弄
2011/04/05 18:13:59瀏覽507|回應0|推薦20

東區以鬆餅著名的咖啡弄假日通常要幾天前先預約,不然就是要現場排隊等候。這一天與友人相約故宮生日快樂-夏卡爾的愛與美展後,順道到士林的咖啡弄試試看。除了預約的組數外1140現場已有10多人在排隊,我們很幸運的拿到12點那輪最後一組的位置。 

鬆餅確實好吃,外皮香脆、有蛋香、微甜、內層鬆軟,單吃口感就很好了。

總匯三明治 除了土司烤得不脆有點軟外,內餡味道很不錯哦,搭配餅乾、沙拉還蠻清爽的。

甜點 造型擺盤都很漂亮,喜歡吃甜點的人應該會喜歡。  

雖然餐點不錯吃,但是場地過小桌與桌之間的空間很窄有壓迫感,而尖峰時段用餐限制90分鐘(包含點餐、等上菜時間)感覺有點匆忙,無法讓人感受輕食用餐的慢和吃甜點、喝下午茶的那種悠閒。

( 休閒生活美食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mood&aid=5054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