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湊熱鬧 @ C’est Bon Steak
2010/10/14 23:53:49瀏覽1429|回應0|推薦11

統一阪急百貨10/07熱鬧登場,人潮、車潮、錢潮全部湧入,再次展現令人驚訝的消費力。選在非假日中午造訪,館內人潮雖不到擠的程度,但也滿滿滿;還是有很多人在排要進入UNIQLO很多人在等換贈品,很多人在等電梯但電梯速度卻非常慢。化妝室的設計很現代感喔、非常明亮又寬敞、也很乾淨;希望這乾淨不只是因為剛開幕,而是可以繼續保持的,當然這也需要使用者們的配合了。 

位於7樓的C’est Bon SteakJimmy Chang 法樂琪系列新的法式牛排館,中午時段滿座。餐廳內設計簡單明亮,桌與桌間空間安排適當,聽不到其他桌談話聲音(very good),服務人員黑色系穿著,長髮女性全部挽起頭髮,展現俐落感,服務很客氣但少了笑容,也許應該說少了些熱情吧。 是一家用餐舒適,餐點也很不錯的新餐館。  

窯烤法國鄉村麵包:熱騰騰的麵包,送來時還冒著煙呢,外酥內軟非常好吃。搭配的是油封豬肉醬,我覺得單吃比較好吃 (可以續喔!)

焗田螺:下搭馬鈴薯泥,味道也不錯 (很燙!

香煎鵝肝佐紅酒蜜梨:很好吃的一道料理(再來一盤也吃得下!

松耳菌菇卡布其諾湯:剛喝覺得菌菇味太濃,但是還蠻順口的一口接一口會繼續喝完它(也是很燙!)。附送此杯具(只有杯子而已!) 

地中海什錦海鮮湯:有蝦、透抽、淡菜、蛤、魚多種海鮮,湯很鮮美

培根法國卷心菜磨菇沙拉:磨菇刨成薄片,加了醋,清爽開胃

美國紐約克牛排佐鯷魚奶醬:可搭配法國鹽之花、巴薩米克陳年黑醋、法國進口芥末醬與磨菇醬。個人並不喜歡鯷魚奶醬味道,不過配上海鹽就覺得很不錯。牛排蠻嫩的但有些咬不動的筋。

晶鑽帶骨里脊豬排:窯烤得蠻香的

 

 夏威夷果仁冰淇淋:造型漂亮吸引人 

法式提拉米蘇:提拉米蘇好吃,不會太軟或太甜,造型也漂亮 

茶:使用TWININGS 茶包

 

( 休閒生活美食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mood&aid=4500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