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歡的餐廳 ~ Journey Kaffe
2010/08/08 11:57:48瀏覽712|回應0|推薦10

開在內湖瑞光路513巷的覺旅餐廳是來一次還會繼續想來的餐廳。明亮挑高的簡單設計、不論是木頭椅/高腳椅/沙發區或2F挑高用餐區都沒有壓迫感、餐廳內處處寫著讓客人窩心感性的話語(例如找一個角落點一壺茶來個之旅,你的朋友我們招待、不要客氣喔請),矮木箱中擺滿各式新鮮水果(檸檬、香吉士、葡萄柚、蘋果等)放在牆邊櫃上裝飾了整個大廳,如果將中文字換成英文或其他語文,真會誤以為是在國外的餐廳呢。來到這裡即使待會還要去上班,置身其中都還是有種悠閒放鬆的感覺。好棒! 

早上800開始營業不接受預約。提供早餐、午餐、晚餐及各式飲料、咖啡、甜點,各時段會把不同餐點的sample分別擺在玻璃內讓客人可以很清楚的知道餐點的模樣。早餐set可搭配咖啡或現榨果汁(這是我最最喜歡的),烤過的麵包香而脆、沙拉蔬菜非常新鮮清甜。下次還要再來試試其他的餐。

( 休閒生活雜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mood&aid=43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