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0
人們喜歡我.
心情隨筆雜記 2018/04/25 23:31:36

最近,單曲“Like Me”一直以單曲循環播放。聽了很長時間不會太累。也許這首歌的最大魅力是共鳴。


像我這樣的人...例如:


“優秀的人喜歡我


它應該是一輩子的


二十多年來如何


仍然漂浮在海中


學生的成績是最好的,並且總是有這樣一個令人自豪的結果,它可以以完美的方式被看到。無論什麼方程式或什麼樣的測試中心總能被看到。我們受到其他同學的欽佩,同時我們互相竊竊私語。在別人眼中,這是非常好的。


如果我覺得自己不夠自信,我就在高中寫作,我很幸運。我用我的語言作為模型,我總是被語言老師選為模範。然後,我站在講台上與同學們分享。課後,我仍然是學生借用和流通的。也就是那個時候,我特別羨慕正在為詩歌喝酒的李白。我所有的仇恨和仇恨都可以在詩歌中表現為隱藏和自由,自由和大膽。所以,在我的寫作中,還有另外一個故事,但其他人不能穿或理解它,所以他們認為這是一幅繪畫,一幅抽像畫。我認為,那個時候,也許是非常好的。


過去有很多種想法。我想學習李白,想成為張曉宇。我以為我可以過上陽光明媚的生活。不幸的是,當我還年輕時,我甚至認為我瘋了。這是我一生中的很長一段時間,我有80集。電視劇無法無休止地播放,如何像李白一樣成熟,怎麼可能像張曉義一樣看透所有的愛情。因此,在這20年左右的時間裡,它仍然在一個擁擠的城市漂浮。


在新年回家的時候,我遇到了幾個初中同學。當我們談到我們目前的職業生涯時,我的一個男孩的臉上充滿了自豪感,並且看到了一切。我對他印象深刻。談話背後有什麼苦澀和奉獻精神,但至少在談論地球時,他給我們帶來的是積極的能量。這種能量與成千上萬的年薪或幾十萬甚至上萬無關。錢的精神狀態也是不可分割的。也許這是一個相對老的時代。我身邊有一個微笑。這不是生活嗎?當你不嘲笑它時,它不會嘲笑你。當你嘲笑它時,也許它仍然不會對你笑。所以呢?我一直如此出色地生活,這不是我自己的安心嗎?


在過去,我們努力工作直到我們年輕時的日夜。那時候,我們會得到掌聲,我們會拿到證書來證明我們非常出色。

最新創作
人們喜歡我.
2018/04/25 23:31:36 |瀏覽 4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經驗是一種分散的美
2018/04/25 23:24:14 |瀏覽 3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生活失誤和損失
2018/04/25 23:10:16 |瀏覽 6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有時
2018/04/25 22:55:46 |瀏覽 3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喝一次好於一盒面膜
2018/02/15 23:55:36 |瀏覽 8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