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 spring, summer & fall 1
2010/11/07 18:12:13瀏覽342|回應0|推薦0

        2009年的最後幾天,flatmate特地去中國超市買了一堆好料來煮火鍋跨年。在愛丁堡待了一年多來什麼台灣小吃全都忘得精光,唯一想吃的就是涮涮鍋。愛丁堡可沒有「火鍋肉片」這種東西,於是flatmate把一整塊牛肉冷凍後,凍得雙手通紅地切成片狀,雖然切得實在不夠薄,但也只能這樣了。

        外頭飄著雪,我們窩在沙發上,一邊吃涮涮鍋、一邊看twenty-four2009的最後一天和2010的第一天,就這麼過了。相較於去年在London Eye前看煙火迎接2009的到來,今年的跨年慵懶又溫暖。

201018,回到久違了的小港機場。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ssie0111&aid=4575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