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色耶誕
2009/12/28 08:00:57瀏覽497|回應2|推薦4

20091225

論文交出後,過了一段很清閒的日子。

經常,上一下午的網、洗個碗、晾衣服,就過了一天。有時候跟朋友出去逛逛。

下了幾天雪,今年的白色耶誕很美。

前幾天,素貞姊來愛丁堡,我帶她們四處走走,拍了些照片。素貞姊問我來英國一年半覺得自己有什麼改變,我說,對很多事不再那麼堅持,學會順其自然。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ssie0111&aid=3630206

 回應文章

Abel
好久不見
2010/01/30 22:54

哇,素貞姊去英國拜訪真多人呀。

妳和她的合照讓我想起以前的日子,暖暖地。

(我是昀澤喔)

Lydia Wang(cassie0111) 於 2010-02-01 08:49 回覆:

Hi,昀澤,好久不見 : )


ying
Happy New Year
2010/01/10 20:31

嗨~新年快樂

恭喜妳論文順利的交出去,也替妳高興找到屬於自己的人生出口,祝福妳新的一年每天都開開心心

Lydia Wang(cassie0111) 於 2010-02-01 08:48 回覆:

Thanks, 也祝妳實習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