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
2009/04/02 20:30:30瀏覽580|回應3|推薦18

       最近~~~就是這副德性~~~天未亮,雞未啼,上班途中還看到一卡車鴨子驚慌失措的討論著生死交關的問題!

       我和鴨子擁抱過,在中興湖畔親熱的耳鬢廝磨,卻慚愧著自己改不掉受不了愛吃薑母鴉的誘惑。宗教緣份的因緣未到,素食戒肉不殺生成了目前最最企盼的因果。

      很累很累的工作,心裡仍很快樂。一切隨心所願,平安之外無所求。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a5645&aid=280995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江水如意
2009/04/05 22:36

悲天憐物 慈悲胸懷  

祝福江水 事事順心

我要跟你懺悔啦 因為疏忽 一直沒去注意到你的來訪與回應   直到欲閉關前才發現

真是太不應該 請你原諒   今日暫到一段落  急忙來請罪 對不起喔 別生氣喔

江水(cara5645) 於 2009-04-05 23:47 回覆:

脫兔請別介意

江水禮該到訪

相逢自是有緣

何來生氣之說

祝福您


~小女人皇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欠罵
2009/04/02 21:02

恩!!知道錯了就好,

快去唸經懺悔吧!

 聽到沒??攏講沒聽??

趕快去寫詩啦!!妳是詩人ㄝ

江水(cara5645) 於 2009-04-02 21:11 回覆:
 by傻2個   我的天~~~溼人只在雨季出現~~~江水不懂詩哩~~~

~小女人皇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混
2009/04/02 20:45

吼!!懶到就這樣交差了,還真是會混,

趕快跟我說

不聽話,不聽話!!懶惰鬼

江水(cara5645) 於 2009-04-02 20: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