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眼跳心悅
2018/05/03 12:39:24瀏覽1233|回應1|推薦21

那一天車很多,事很多,主管現場緊盯。

我的眼皮整整跳了三天,都是好的訊息,因為將有朋自遠方來,且必然是令我心繫的朋友!心裡有幾個,很清楚!但總覺得不太可能?於是期待又忐忑。

下午車潮忙碌的高峰期,有輛休旅車暫停在人工三島與自助島前方。如果以往我會向前詢問是否有需要協助?但實在走不開!賒銷客戶,會員客人,拼命加油再不拼命爭取可以加油降價的時段。三島加完油的客人,就得快快請他們"謝謝光臨,請慢走!洗車請右轉",然後二島就是"前面好了,不要熄火請往前~~"暈頭轉向,盼望能盡快解決擁擠的現場。但是四~五點左右,一輛和稍早前方暫停同款的休旅車,順著車流開向三島,還未定位,正駕座車窗搖下,車內三個人,一對賢伉儷笑容滿面地向我打招呼!我開心的直說:"原來是您們?難怪我的眼皮跳了好幾天,就是不知道誰會來到?"美麗的太太睜大眼睛說:"真的呀!你沒看到,我們剛剛就停在前面。還想說,你在哪裡?一直找!頭髮剪得這麼短,真俏麗~~"這才想起自己短髮又換新制服:"我說:"今天車太多,一時之間沒有很注意。"帥帥的先生笑看著,才想到:"請問要加甚麼油?"怪自己高興地昏了頭。按照指示,操作加油服務流程。

忽然想起!我快跑步繞過前車頭來到後座,開心地拍打車門。美麗的太太笑開,但是後座的小姐可就一臉驚惶:"你嚇到我了!"我歡喜得像個能量滿滿的超級瑪莉雀躍跳著,連道歉都忘記,直對她嚷著:"我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沒想到您們會來~~。"小姐回頭看了看:"我們這樣會不會擋到後面的車?"我說:"不會!正在加油呀!"但是我拍車廂的動作引起了站長注意,他走向現場眼神關切詢問?我說:"站長,沒事的。是我的好朋友們來了,我太開心了!"站長給了一個"原來如此"的表情,理解而逗趣,並默默的為我幫三島外側的客人掛槍結帳。我沒敢要"會客時間"因為現場真的車多;但是站長也很體貼的容許我藉著為好朋友們加油之中,和他們短暫的說上幾句話。柴島和二島都有新人實習,但都還能維持好整個加油服務的流程,但是我多麼希望能有時間多多陪伴我遠道而來親愛的朋友啊!

那一天直到下班後,我笑得像個開心果。所有的人都感覺得出我的好心情,而且還可以維持上好幾天~~。躬身送客的時候我深深期盼再次相見,並祝福好朋友們心想事成,一切平安、順利、歡喜!!!

太開心的一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a5645&aid=111735834

 回應文章

fll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04 10:36

這就是人家說: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江水的預知力真強。^^

江水(cara5645) 於 2018-05-10 02:09 回覆:

fllf:

哈哈~~此種預知,美則美矣,唯盼祈求天老爺的賞賜盡如人意~~

天恩叩謝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