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棄朋友、其實很難
2009/08/16 19:41:27瀏覽1782|回應0|推薦0

 

 

 

 其實,放棄一個朋友真的很難,特別是一個曾

經幫助過你的朋友,要真的在心裏放棄就更

難,心靈真的會很痛。畢竟我們大家相處一

場,相知一回,感情都非常的好。說實話,她

對人很好,也很熱情,我們大家也都欣賞她的

才華。但她在這個問題上說出的話卻令人難以

接受。

 

如果在這樣相處下去,我們都覺得太壓

抑太難過。當時對她真的有些失望了,雖然也

曾經想過去改變和她的現狀,但每次想到她那

令我難以接受的語言的時候都會覺得特別不開

心。所以想來想去還是決定了放棄,縱然當時

我也很難過,但我想時間會沖淡一切的吧。 

 

人生路上風景如畫,朋友是最大的財富。多個

朋友就多份快樂,多個朋友就多份幸福。 朋友

在一起,就是要彼此給予溫暖,給予快樂。如

果朋友之間相處,再也感受不到彼此的溫暖,

感受不到彼此的關愛,留下的只是一種內心的

傷痛,背負一定的情感壓力,那麽大家都會不

開心、不快樂的。

 

但是,要你真正放棄一份友誼,確實是覺得挺

難過的。雖然每個人都有選擇朋友的權利,但

我當初選擇放棄,也是一種很無奈的選擇。 

 

做自己想做的事,走自己想走的路吧!我想,

也只有主動放棄了,心裏才會輕松,壓力才會

減少,不再去在乎她,不再為她傷心難過。想

一想,做朋友就是這樣,大家能在一起開心相

處,相互關愛、互相體貼,那是彼此的一種緣

份。一旦緣份到了盡頭,就是該放棄的時候

了。選擇放棄,給彼此一個安靜的空間,遠遠

地為她祝福,這對自己是一種心靈的釋放、對

大家也是一種情感的解脫,這又何嘗不是一種

最好的選擇呢

 

親戚有遠近,朋友有親疏。昨天我們有緣相

聚,無緣相牽,今日我們有緣再聚,終將如

何,我真的不得而知。以上這些是我以前寫的

日誌。今天發表出來,也是為了放松一下自己

的心情。因為,畢竟我們又再次相遇了。用這

種方式訴說一下我當時的心態,不知道是不是

合適。

 

如果你看到了這篇文章,請一定不要對我產生

誤會,我只是想對你說,我曾經很珍惜與你的

友情,我很感謝你曾經對我的幫助和所做的一

切。雖然那件事讓我們的友情有了距離,但我

依然記得你,記得我們曾經在一起的歡笑、一

起暢談 、一起談天說地。在我人生中最難忘的

日子裏留下了你的影子。那生活的美好,淡淡

的清香,是螞蟻的精神,是蝴蝶的風采,真的

是萬種風情都在不言中。希望在人生的道路

上,我們彼此都夠拓展並擁有一份自己的空

間。時光荏苒,歲月如歌,征途漫漫,請多保

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323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