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的心為誰而痛
2009/08/09 00:55:02瀏覽258|回應0|推薦0

 

你的心為誰而痛?

這一句話仿佛烙在了那顆破

爛的心上,揮之不去,拭之不掉,一陣陣如春雷般

震憾著我的靈魂.你的心為誰而痛?其實我知道,

也許只有我知道你那內心的一點點不願意暴露

的秘密.讓你痛的,是平淡的恭喜.好在,我沒說

這兩個字,好在,我竟能用血淚斑斑的心逗出你

的一笑.

        

我在紅塵望你,是因為我們已經走到

了路之叉口,我不能隨你一路同行,但我祝你一

路走好,走向無限的快樂坦然和光明.留下一個

微笑,留下一個遙遠的希望:也許在終點,我們還

會相遇,是的,會的,我們會相視一笑.

        

但我的心為什麽痛啊,是前路的困惑

和迷漫,還是心的空曠情的無依?我不知道,我真

的不知道.我不求誰來勸我,告訴我,安慰我,甚

至來擁抱我.迎風而立,隨風而去,註定了,我永

遠的孤獨,永遠的寂寞相伴.

        

是的,你還在紅塵中,而其實,走得遠

的不是你,而是我,這是真的,在龍卷風一樣狂旋

的天地,我蜷縮在那空洞的中間.隨著它肆虐,肆

虐自己的心靈和凈土.

       

多希望,有一雙佛一樣的手,輕輕的,輕

輕的拭去心靈的塵埃,安撫狂亂的心跳,除卻狂

燥和麻煩,給我一處安樂,安放我的心不再受到

任何的傷害.

       

在這雙手下,我會安然的睡去,睡去,還

要帶著這清涼的夜風,安然地睡去,不再醒來.

        

然後,有夜來香的味道隨著風慢慢滲

透我的周身,有美麗的月色籠罩在我的身體,有

涓涓細流為我輕唱,有小鳥在額前低旋,有你的

腳步聲由遠而近,我笑了,然後帶著這笑,永遠的

睡去.

        

已經毫無知覺了,可是在破滅的一瞬,

有哪個部位還傳來絲絲的痛?

此時,痛還能為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3208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