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書寫著屬於我的溫柔
2009/08/15 11:42:41瀏覽256|回應0|推薦0

平淡是我最多的表情,至少我是如此認為。沒有炫麗外表,說服要寵愛自己,卻經常陷入美麗的迷思之中,偶而會隨著流行的腳步迷失,然後驚覺套上同一套衣服那個矬斃了的人,是我。

何時躲進文字的森林,是健忘的我怎麼也想不起的片段。或許是愛情,讓我喚醒喜愛書寫的靈魂,寫著那些特有的溫柔,對於漂浮在愛情感受,用文字的網輕輕擄獲又讓它從網縫中溜走。書寫讓善忘的我,證實曾經千萬變化的心情,那些割捨了一部分的自己。

那些人在我青春,印留下模糊的身影,如今竟也不之去處,或許這是健忘對我的一大恩寵。畢竟,終究留不下那些不屬於我的人,但我從愛情裡看到了片段的自我,緩慢地傷心中,拼湊出隱藏溫柔的自己。

很多情緒是在事過境遷後,才如火山爆發的湧出岩漿,滾燙燙提醒我的錯誤,只是對於那些遺憾,也不過只有我一個人回味。經過有過的共同記憶的街,還是會小心翼翼環視是否有你的身影。一直到現在,分別多年的我們,始終沒如預期中相遇。

文字底的溫柔,如此安靜的存在這世界,卻在我心裡如此張狂。而今我失去了愛情,失去了朝思暮想的人後。依舊書寫著屬於我的溫柔。

還好擁有過傷心,我這麼想。發現自己原來可以那麼柔軟包容。

 

 

資料來自 大眾論壇 如有侵權請告知以便刪除  謝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3227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