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的老婆賣不賣?
2018/08/29 17:42:19瀏覽5634|回應48|推薦203

你的老婆賣不賣?



 


一位公司的老闆對一位職員說:「我出十萬美元買你的老婆、你賣嗎?」

職員微笑的說:「那我出十五萬美元買你老婆、你同意嗎?」

老闆不在意的說:「那我出五百萬、買你老婆。你可要想清楚了,五百萬你一輩子也掙不來的錢。」

職員開始猶豫了,在金錢與愛情他不知道該選擇哪個。

於是他問老闆說:「你會對她好嗎?」

老闆微笑的說:「當然了,五百萬換來的、我當然得好好珍惜。」

職員又說:「你會像我一樣的愛她嗎?」

老闆說:「我會比你更愛她、超出你愛她的100倍!」職員不說話拿著支票走了!

五年過去了、當年的職員用五百萬自己做生意如今已成億萬富翁。

他找到當初的老闆對他說:「我要買回我當初的老婆、你盡管開價!」

老闆只是微笑的說了一句:「別開玩笑了,我老婆在我心中是無價的、金錢這種肮髒的東西我不感興趣!」

職員說:「那你要什麽,盡管提出來我都會滿足你!」

老闆說:「我只要我的老婆!好了不和你聊了,我老婆還在家等我吃飯,回去晚了她該著急了。」說完老闆轉身離去!

職員站在原地很久很久、心裏留下了悔過的淚水!

簡單的故事、提醒我們,錯過了或自己放棄的那都已經成爲過去!

這種感覺是金錢無法換來的、金錢可以買到很多東西、但它買不到時間和過去!

 

 

相關圖片

 

(LINE大帥哥敬獻)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893af2f&aid=114634225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獨居男被投訴有小孩哭聲... 照片嚇壞網友:紗窗鬼影好明顯…
2018/09/09 20:37

網友將照片調亮,紗窗似乎有人影。圖/爆怨公社

https://news.tvbs.com.tw/life/988951?from=webpush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c893af2f) 於 2018-09-09 20:40 回覆:

獨居男被投訴有小孩哭聲 照片嚇壞網:紗窗好明顯…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2018/09/08 14:37

農曆7月即將過去,但台北市這名獨居男子這段期間卻不堪其擾,常常被鄰居投訴家裡有「小孩哭聲」,遭警察關切要求改善,不過他沒有結婚、沒有小孩,卻無端被投訴,讓他無奈說「小孩你到底在哪哭呀、7月要結束了別哭」。

https://news.tvbs.com.tw/life/988951?from=webpush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北海道6.7強地震,同屬地震帶,台灣當警戒。
2018/09/06 17:4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JoorKCOh6Q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c893af2f) 於 2018-09-06 18:20 回覆:

日本北海道地區今(6日)凌晨發生規模6.7強震,震源僅37公里,至今已知8死、38人失聯,多達295萬戶停電,多處出現房屋倒塌、道路下陷龜裂的情形,就連山區都出現嚴重土石流。其

中重災區厚真町一名婦人表示,地震後打開陽台拉門,瞬間湧進大量泥土及樹木,父母瞬間被泥沙「吞噬」,自己卻無能為力,只能哭喊「我救不到...」。

https://news.tvbs.com.tw/world/987802?from=webpush


老燕子
冥冥中自有安排
2018/09/05 16:36

環顧四周有神佛 諸惡莫做 諸偷莫使 諸淫莫蹈

否則會像癩蛤蟆神棍全家一樣接連被卡車撞死 ^^


抓交替
鬼月報報
2018/09/05 11:41

吊橋半夜竟顯示超載「741人」 網驚:人呢?2018年8月月16日 上午 08:03


https://tw.news.yahoo.com/%E5%90%8A%E6%A9%8B%E5%8D%8A%E5%A4%9C%E7%AB%9F%E9%A1%AF%E7%A4%BA%E8%B6%85%E8%BC%89-741%E4%BA%BA-%E7%B6%B2%E9%A9%9A-%E4%BA%BA%E5%91%A2-000349875.html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貧賤夫妻萬世哀~~
2018/09/04 22:33

李宏基為甚麼會被槍斃? 因為他很貧窮, 買不起房子, 婚後又住在老婆娘家, 被老婆娘家長期看不起, 轉而情緒失控常打老婆, 後來又想帶著兩個女兒燒碳自殺被判刑11個月...

老婆訴請法院離婚獲准與家暴令後, 出獄後他就把老婆捅死了~~ 他萬念俱灰, 一心求死, 放棄任何再上訴機會, 所以法務部才拿他開第一槍...

律師說他很善良有禮, 一切的起因就是他很窮, 沒錢給老婆過好日子 ....

愛老婆就是要給她過好日子, 否則別蹧蹋別人家的女兒~~




https://www.google.com/search?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暖男不一定能讓老婆過好日子~~
2018/09/04 22:02

經濟是國家富強的根基, 對於唸理工科系領域的人來說, 那些無病呻吟的東東根本沒有意義, 浪費生命毫無價值, 正確投資與精準獲利才是偶唯一的嗜好~~

會在那天天寫一堆虛幻空洞無病呻吟屍文的男人通常都很娘, 白話叫"沒路用", 老婆要跟他喝西北風啦, 這也是五都男校明星高中文科組只佔比不到1/33的原因, 文科男註定要一輩子與窮酸失業為伍啦~~^^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松蘿《終生相依》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做人如草,豁達就好!(網路流傳文章分享)
2018/09/04 01:12

 做人如草,不需要人人都理解,光明坦蕩,獨立自主。(網路)三太子做鬼臉

 

http://classic-blog.udn.com/edba692d/114973152

 

 


心生莲花,芬芳自来。腦藏珠璣,財運臨門。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疼女若狂,為救女兒而犧牲自己的偉大父親,請安息。
2018/09/02 16:39

http://hssszn.com/archives/37779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c893af2f) 於 2018-09-02 17:15 回覆:

對楊偉中來說,親自陪伴女兒長大,參予女兒成長中的點點滴滴大小事,"做個夠格的父親"一直是他的最重要人生志願銘。

每到週五下班之後,為了趕在女兒睡覺之前與女兒說說話,他必定趕快買個便當,由台北開車回嘉義去看妻兒。

對他來說,多抽點時間陪伴女兒長大,才是他人生最有意義的事。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愛書成癡,除了妻兒,滿坑滿谷的書籍就是他最好的心靈陪伴者。
2018/09/02 15:53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c893af2f) 於 2018-09-02 16:06 回覆:

博覽群籍,見地不凡。思維清晰,口才便給。溫暖斯文,誠懇有禮。如沐春風,愛妻愛子。

滿腹經綸,不愛朝廷。閒雲野鶴,清心寡慾。 一簞食,一瓢飲,居陋巷,簡便衣,人不堪其憂。

有所為,有所不為,不因物喜,不以己悲。他,自始至終不改其樂,其志。

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威權,於他如敝屣。富貴,於他如浮雲。他有才卻不顯擺,他有謀卻不張狂.

他是策士,他是思想者,他是政治改革者,他是理想主義者。他,更是天地之間心靈最豐富盛大的精神強者。

愛書成癡,疼女若狂。除了妻兒,滿坑滿谷的書籍就是他最好的心靈陪伴者。

台灣政壇再也找不到一個像楊偉中一樣──如此令人敬之,重之,懷念,不捨的政治知青了。啾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今生我來,只為與妳愛一場。
2018/09/02 14:35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c893af2f) 於 2018-09-02 16:19 回覆:

今生,你用足跡踏遍人生你能選擇的每一個可能。

但無論你作怎樣的漂泊,你都有如一隻風箏,你的根在我的手裡,我的愛在你的心裡,我一直將風箏的線牢牢的緊握手裡。

如今根斷了,線飛了,你究竟漂向何方?無奈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