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讓底妝水嫩
2019/08/27 11:37:11瀏覽451|回應0|推薦0

小編告訴你現在愛美的女士們都在追求打造一種輕、透、亮的自然裸妝,裸妝對比於以前濃厚的妝感能給人一種自然、清新、優雅的感覺,要想畫好整體彩妝,底妝可是不能隨便應付的。在上底妝之前務必要使用合適的妝前產品先調理肌膚,並進行面部按摩。合適的妝前產品不僅能夠增加粉底的持久度,更能減少粉底液的用量。切忌使用厚重的保養品,會讓底妝容易脫妝。將產品輕輕由下往上輕拍,可以讓蘋果肌提升,嘴邊肉消失。做足了妝前的工作,就到了上妝的時刻了,掌握了下面這些上妝技巧能讓你事半功倍喔.

完美無瑕,擁有細緻、白滑、零毛孔,彈力十足的緊緻皮膚更是令不少女生羨慕! 不過若沒有燈光和化妝配合,在鏡頭下又是否能夠同樣樣明豔照人?

技巧1

首先從皮膚處於不良狀態的區域進行化妝。

按1:1調整粉底和精華素,可使妝容更加溫順。從皮膚狀況不佳的地方開始,輕輕刷過皮膚,以反映皮膚的薄薄度。

技巧2

化妝刷比合成纖維好。

化妝是使用化妝的唯一方式,但用化妝刷來表現出嬌嫩自然的皮膚。選擇用粉底刷刷的剛毛,如果是合成纖維羊毛,昂貴的天然動物毛,容易吸收粉底,造成浪費和妝容不良。取粉末在點上的地方為中心,用化妝刷的手將粉末的頂部刷一刷,然後從上往下刷。請注意,不可能從底部刷到上面。這是逆光面細發生長的方向,這會使細發的根部豎立起來。眼底容易沉積粉底液,不易使浮粉或化妝品均勻。

lightmac全新嘅《Light Me Up Pro全效面部療程》喺升級版,有超過60多個醫學美容療程組合可以揀。

技巧3

使用:感光部位大於缺損部位

在臉頰和前額容易敏感的區域中增強光量不僅可以使化妝更加立體,而且還可以增強防曬效果。在有法令和小線條的區域,遮瑕膏不必完全覆蓋,其中一些可以更真實。即使毛孔粗大,也不建議使用過多的粉底液,否則毛孔會變得更加明顯。

技巧4

盡可能少用或不用蜂蜜粉。

如果真的需要到蜜粉定妝,可以先在手背過一層,這樣就算反複在臉上輕壓也不會覺得妝感厚,也還保持著定妝效果。對於容易出油的部位,使用少量蜜粉輕刷T字部位就可以了,建議可以使用粉凝霜來代替蜜粉,可以提升底妝的遮瑕度、保濕度和持久度。

完成化妝,最後一個重要的補充:

作為一家專業醫學美容中心,lightmac提供好多唔同療程,而今次小M我體驗的PicoPlus 皮秒激光是一個專業打斑療程,有效消滅黑色素和頑固色斑,連荷爾蒙斑也可以解決。

你不能忽視關鍵部分的構成。

化妝的主要視覺區域是T形區域、蘋果肌肉和鼻翼的外側部分。如果你不認真對待這些部位的化妝,你會覺得整體的化妝不完整,所以高光澤、陰影和腮紅都不應該被忽視。

相關文章:

秋季嫩肌保濕產品的選擇

用正確的步驟清洗你的臉。6點清洗你的皮膚

應用它們後需要清洗哪些壓縮掩膜?

面膜敷完需要洗臉嗎?

用白醋洗臉有什麼副作用?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85810bf&aid=128895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