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易犯的八次補液錯誤
2018/11/14 14:50:12瀏覽432|回應0|推薦0

誤解1:勤洗臉,清潔產品不換季。

告別炎熱的夏天,不再有光澤,如果你用強力清潔產品如夏天洗臉,它會使你的臉更幹淨、更幹燥,更有可能引起敏感症狀,如發紅、脫皮、瘙癢等。

在夏天,我們應該把soap(或包含soap基地)和含有果酸等成分,水楊酸洗滌用品,避免使用磨砂玻璃清潔劑,開關組成簡單、溫和、保濕洗面奶。
每天洗臉兩次以上,水溫不能過高,否則熱水會損壞皮膚皮脂膜,降低皮膚保水能力,刺激面部毛細血管擴張,讓人感到幹燥發癢,不舒服。

誤區2:每星期去角質

利用積雪草原液配以溫感離子頸部導入儀做導入,原液比起一般保濕精華好用的原因多羅羅,其中一大好處就是導入效果更為顯著,從相中明顯見到左邊完成導入皮膚水潤又緊緻,輪廓更立體呢

雖然去角質可以幫助皮膚恢複光澤,但是經常去除它(例如,每周多做一次),或者同時使用幾種去角質產品,可以使表皮變得越來越薄。失去蓄水能力和對環境破壞的抵抗力。

冬天,保持懶惰是無害的。延長剝離時間對皮膚有好處。即使皮膚是油性的,一到兩周就可以角質一次;皮膚本來是幹的,甚至可以延長到每月1次。

神話3:只用乳液保濕

由於討厭面部油膩的感覺,很多人根本不碰油護膚品,只洗臉用保濕化妝水,認為這個皮膚會柔嫩明亮,但不知道這樣不僅不能吸水,還能使皮膚更幹。

因為 DermaElements 一系列原液均沒有添加香料或酒精等有害化學成分,並採用天然的植物性防腐劑所以做到細細支確保純淨精煉,成分穩定新鮮低致敏性,自然唔怕刺激敏感肌!在保濕精華推介前使用,好好為肌膚打底~

沒有後續鎖水產品,化妝水就會迅速蒸發,特別是當外界非常幹燥時,蒸發速度會更快,甚至會帶走原有面部皮膚的水分。

在冬季,選擇不含酒精的產品(較少刺激性),並在臉部仍是濕的時候,迅速塗抹保濕產品,然後再塗上一層乳液或奶油,以鎖定水分。

誤區4:頻繁噴灑礦泉水

日常維護,有些人喜歡拿一瓶礦泉水噴霧,噴霧噴在任何時間,緩解不適。事實上他們可能汙點的原始水分的皮膚。

雖然滋潤礦泉水中含有微量礦物質離子,但它確實能補充水分,但由於它不含保濕成分,可以鎖水,所以往往效果一半。如果噴霧頻率過高,而不應用乳液鎖定水分,會讓皮膚陷入幹濕的惡性循環。

最近品牌推出了全新的積雪草原液 DE 46,這款原液可說是專為拯救敏感肌而設,能夠活化再生,舒緩及修復脆弱肌膚,特別適合脆弱受損及泛紅敏感肌膚。

誤區5:天天敷面膜

這種面膜並不是創造柔嫩肌膚的靈丹妙藥,如果它含有酒精、酸和其他成分,經常使用它會刺激面部,使其變得脆弱。

冬季,最好使用一個簡單的保濕面膜,一周可以塗抹一到兩次,每次1520分鍾。

不要等到整個面膜被殺死,否則水分蒸發,根本就沒有保濕效果,之後,你必須記得迅速塗上乳劑或乳膏來鎖定水分,保濕是成功的。

神話6:某些保濕成分的迷信

在接觸任何保濕成分時,你必須考慮兩件事:第一,你的皮膚是否合適;第二,如何使用它,以及真正滋潤你的皮膚所需要的其他成分。

在選擇保濕產品時,最好花點時間看看它的成分標識,並設法確保它含有多種活性成分,比如一瓶具有“吸水”和“鎖水”效果的保濕劑。

誤區7:油性的“粉刺族”不保濕。

與人“痘痘”或光滑,經常嫉妒等“石油”報複,遠離油保養品。

最近PP 收到DermaElements 的積雪草原液,針對性舒緩及修復脆弱的肌膚,加上保濕度高,比市面上的保濕精華推介,質地亦十分適合轉季使用,試用分享吧!

事實上,皮膚產生的油量與角質層的水分含量之間沒有絕對的關系。油性皮膚人不一定缺乏水分,因此,根據皮膚狀況及時調整使用保濕產品,還是非常必要的。

“痘痘家族”不是完全不可碰觸的乳液,當皮膚變得幹燥或脫皮時,可適當使用乳液來加強保濕。

誤區8:疏忽防曬

冬天的太陽是溫暖的,但這並不意味著沒有紫外線的威脅。此外,忽視防曬霜會使皮膚的持水能力變差。

出門前一定要塗點防曬霜。一般來說,SpF(防曬霜指數)15SpF30產品對辦公室工作人員來說是足夠的。

看專家們說,在包裝不同保濕產品的同時,一定要防止這些誤解妨礙它們的美感。

相關文章:

女人的美麗秘訣

廉價有效的私人懶人補水法

有更多的保濕產品不松弛的皮膚

如何調節臉上的痤瘡?

春季應重視眼周保濕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85810bf&aid=119895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