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一次面對生死
2007/04/23 17:21:30瀏覽425|回應0|推薦11

昨晚看完許達夫醫師寫的書:『感謝老天,我得了

癌症。』以下是精彩書摘~


      罹癌三年來,我每天過著感恩、感謝與感動的

日子。但是,某一天,我再一次面對生死情境,那

天早上大號時,一擦屁股竟然看到血跡,而馬桶裡

也是一攤血水。心理閃過一個念頭:癌症復發了。

即使經過三年的歷練,即使曾經面對幾千人大談特

談生死問題,即使讀過上百本宗教、養生、癌症的

書籍,一看到這灘血,依然被嚇出一身冷汗。

           

       我勉強站好,愣住好一會兒,三年前那種剛

宣布得到癌症的心情,一下子統統湧上心頭。

我匆匆穿好衣服開車上班,腦子一片混亂,行屍

走肉的感覺再度出現。

                               

       準備回醫院複診,我坐在馬桶上閉眼向上帝

告:『......如果能再次幫助我克服這次癌症

發的危機,我將百分之百把餘生完完全全貢獻給

癌症病人。』


                     

再一次面對生死,再一次的感謝老天爺,再一次的

發願。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2652536&aid=914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