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熟女在身邊(08)觀後感
2009/01/16 13:04:10瀏覽2608|回應2|推薦8

阿通果然又去理論了,

還講很多小時候的奈央的優點,

但這哪有用啊?!

他們夫妻倆原本就只是利益的結合啊,

我看不出有什麼愛在裡頭。

那拳打得好,

不過沒有被告傷害也算是奇蹟,

大概是看在奈央的面子上,算了?

阿通分析三個熟女還蠻貼切的,

不愧是天天做菜給這三個老朋友吃的廚師。

如果那些話是直接講給三個熟女聽,

她們或許聽不進去,

但若是間接透過岡村的轉述,進而協助她們,

或許不失為一種好方法。

 

聰子家變成熟女流動旅館啦,

一下子這個熟女來,一下子那個熟女來,

不過原本房子就略為過大,

多了兩個人來借住,

或許反而是好事。

 

演大姐的小時候的女生,找得好貼切啊,非.常.地.像。

現在大姐也應該認同他們交往了吧?

下一步就是去鄉下拜訪岡村的爸爸囉。

不過他為什麼會變成「環保小子」目前好像還沒有交待,

我對這比較有興趣說。

 

瑞惠是有點得意忘形,我覺得。

領薪水就買上等肉來吃,

老公會有一種「怎麼,嫌我薪水不夠買上等肉就是了?」的感覺。

而且,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

她現在仍是家庭主婦,

而且也確實答應「家事不偷懶」,

但顯而易見的是工作占走了她的時間,

家事真的愈來愈混了。

要嘛就不要承諾,要承諾就要做到,

「送花給婆婆」她也是答應會做的……

不過她老公的溝通態度也是大有問題就是了。

 

瑞惠的兒子怎麼某些角度有點像堂本光一哩。

看他一直摀著耳不聽父母吵架,

有一種「再這樣下去要看精神科醫生了」的fu在。

 

聰子的弟弟也有點三上博史的感覺,

不過這演員我是第一次看到。

「澀谷太可怕所以混吉祥寺」蠻有趣的,

為什麼我的印象是「吉祥寺也蠻可怕的」?

好像以前有一部熱血格鬥漫畫叫《鐵拳對鋼拳》,

背景就是吉祥寺吧……

 

和瑞惠熟起來的那個老闆說「我太太死了」,

又說「我就是敵不過妳的笑容」,

怎麼好像有一種暗示意味在啊………

還二話不說向她老公買保險,很夠意思。

如果瑞惠離婚,要不要考慮這位老闆看看。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abi&aid=2569340

 回應文章

UDN 的㊣綠鋼管又出來屠殺鴨湯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完美精彩大結局預告
2009/01/17 23:47
根據完全正確的權威性消息來源,結局是這樣的:

老女人的爸爸會突然死掉,環保兒童把老女人爸爸的屍體幹走,說是要做成環保堆肥。

老女人跟環保兒童結婚。婚禮上老女人穿著回收繃帶做的婚紗,每個賓客都可以吃到餐廳削下來的胡蘿蔔皮跟路邊壓死的野貓做出的環保大餐。但是這時環保兒童的大姊忽然開始啃食來路不明的大塊肉類。

這是大家才發現環保兒童的大姊根本就是外星來的蜥蜴人!環保兒童全家都是外星怪人!環保兒童的大姊在啃食老女人爸爸的屍體!

環保兒童:我姊是蜥蜴人!

大姊:蜥蜴女又怎樣?

老女人:早知道我就不要演女人了。

THE END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姐小時候
2009/01/16 23:27
真的是太像ㄌ啦! 我還覺得是因為小時候..才找大人去演ㄉ咧!
㊣查無此人(burabi) 於 2009-01-17 23:21 回覆:

妳說的也有可能

不過我猜想那個小童星會不會就演這麼一齣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