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熟女在身邊(07)觀後感
2009/01/16 12:30:17瀏覽957|回應1|推薦7

喔喔喔……39歲熟女上演跑步秀去追男人回來一起到天亮……

不結婚歸不結婚,

又沒有說「不生小孩」?

如果意外因為這樣而有了,

倒也不失為一招……

 

這集的前半段……根本是在惡搞觀眾嘛。

故意塑造成「有個熟女和岡村在交往,還有他家鑰匙」的印象,

還從後面靠在岡村背上說「拜託你結婚」,太曖昧的演法了。

本來我才在罵「岡村這個劈腿的爛傢伙」,

沒想到竟然是他大姐啊。

那,不是有三個姐姐嗎?

我期待二姐與三姐也出現喔。

 

瑞惠去接這種「美食情報網」的業務,我蠻意外的耶。

她之前不是連電腦怎麼用都不太懂,

現在竟然可以當起為客戶講解這種網站的業務了,

只能說她花很多苦功啦。

 

但瑞惠的口才好像沒有像她自己講的那麼好耶。

反而是家庭主婦的經驗值派上用場了,

還教店家可以拿來打成湯。

光就這一點,還蠻「環保」的嘛,

和岡村很合。

可惜啊……聰子先搶走囉。

 

在阿通店裡大混戰的那一幕是本集最精彩之處啊!

原本就有阿通和三個熟女在裡頭了,

然後岡村跑來了,他大姐又尾隨而來,

形成你一言我一語的場景,

每個人都要同時和多人對話,環環相扣,

坦白說這種場景很難拍吧,

人多口雜,只要一個誰NG

就要整個重來了。

不過大家都是老鳥,演得都又好又自然。

 

岡村去聰子她家,一副無法融入話題的樣子,

看了有點可憐。

不過之前岡村幫忙治好她前男友,

現在是換她幫岡村治好「幸福家庭恐懼症」的時候了,

這是為了他,當然也是為了自己……

 

阿通衝冠一怒為紅顏啊……

只是那左手的拳頭只有握著而已,沒有揮出去。

再這麼下去,揮拳相向應該只是遲早的事了。

 

奈央好難堪啊。

當上總編輯竟是因為她是某某人的妻子。

如果還放不下這個有名無實的位子,

就更難離婚了……

除非她下定決心想要去當阿通的老闆娘囉。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abi&aid=2569286

 回應文章

kil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笑哈哈
2009/01/17 09:37
阿通店裡那一段混戰真的很有趣
我看得笑哈哈~
看一點書,寫一點字,做簡單的事。
㊣查無此人(burabi) 於 2009-01-17 23:20 回覆:

那段真的精彩呀!
台劇好像很少有這種五六個人這麼長一段的對手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