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西掉公車上,沒救
2006/03/02 23:42:54瀏覽889|回應0|推薦0

200632日晚上9時許,

也就是丙戌年辛卯月庚寅日丁亥時

在我家附近的站牌下車。

下車沒多久就發現一件慘事:東西忘在公車上!

我回家趕快上網找該路線的總站電話,

打去一問,對方說車子大約要十點半才會回到總站,要我晚點再打。

好不容易等到十點半,再打的結果是:

「沒有看到耶!」

這下,沒救了。

其實也不是太重要的東西,

就是一袋日文漫畫,我從舊的日文週刊誌上拆下來,

準備分批把它們看完,然後當場回收,不再帶回家的。

可是問題是,那些都是我還沒看的呀....!

這樣子,那幾個故事中間會少好幾回就是了...

包括賈修、烘焙王以及安達充的「KTASU!」。

也罷,大不了去租或買中文版的就是了,唉...。

誰叫我自己要在車上昏睡,睡到只記得拿背包,忘了拿提袋呢?

以往也曾因此掉過雨傘,後來都把容易忘的東西夾在雙腿中間的

(因為要站起來時如果忘記拿,一定會撞到那東西)

這次因為雙人座空著,就把東西放在椅子上了,失策失策。

起卦排盤的結果,是一張貪狼陀羅坐命於辰,

福德宮有「刑囚夾印」正格的命盤。

第一大限壬辰,武曲在遷移宮獨坐化忌引動三方「寡宿」凶格,

也沖動午宮福德宮的刑囚夾印,

而今年是丙戌年又廉貞化忌在午,

現在農曆二月是辛月,文昌化忌在亥;

庚寅日天同化忌在酉,在遷移宮形成雙忌夾忌。

反正就是福德宮(損財)和遷移宮(在外)都凶就是了,

還能說什麼呢?算了,下次注意點吧!!!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abi&aid=193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