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味求婚(8)觀後感
2007/06/21 01:59:12瀏覽1375|回應1|推薦4

今天這集一定得提機靈的小千春。

確定眼前這位叔叔是姑姑喜歡的人後,

她就「姪代姑職」款待等著姑姑回來的小開,

等姑姑一回來還馬上識相地自動閃進房裡去,太乖巧了。

不過床是在房裡、洗手間是在房外,

應該還是把房間讓給姑姑和小開,自己待在房外比較方便吧(笑)。

「請問我可以去上廁所嗎?」實在是太率直也太爆笑了,

千春應該要偷偷溜去上廁所,
途中順便偷看姑姑和人家親嘴的才是,

居然給它打草驚蛇,傷害觀眾福利……

 

 

葛城集團的經營策略,老實說我不太了解。

既然缺鈔票「抵擋外資」,

那麼引進「義大利高級餐廳」這種大規模的計畫,

是不是也應該重新考慮一下是否「現在馬上要做」?

既缺錢,又自己去找新的燒錢項目(短期不可能回本吧),

好像有點矛盾。

先把錢抽回來防守,或許會比較好……

直覺來想是如此啦。

 

 

中間我還奇怪,為什麼小開突然晚上把車停在路邊,

又東張西望的,還以為想從橋上往下跳(抗議逼婚?)哩……

原來是去找那個吊飾攤啊。

他和鈴子手機一黑一白,

然後黑手機配黑尾吊飾,白手機配白尾吊飾,

還真的蠻配的喔。

小滿連春樹用的是鈴子買的吊飾都沒發現,難怪搶不過人家。

 

 

原本看藤森好像還退出得蠻乾脆的,

儼然有一種「不要理我,祝你們幸福」的偉大感在,

可是後來又突然變成規勸鈴子「和他不會有結果」,

這固然可以說是為了鈴子,

但又好像也帶有一點私心在……

再加上藤森二度因為鈴子的事而調職或降職,

以及小滿嗆鈴子的「妳根本不懂他公司的事」,

恐怕又要在小倆口間造成一些磨難吧。

 

 

雖然要重新裝潢+改名字,

但以班比納「所有員工留任+福利變好」來說,

已經算是很好的結果了。

問題在於,如果春樹要以「不接班」做為抗議政治婚姻的手段的話,

恐怕班比納的未來又會變成未知數囉。

或許這班從業人員還不能太早高興了。

 

 

遊民雖然只是遊民,我想應該也有「先來後到」之類的區分,

也就是「資淺遊民」容易被「資深遊民」欺負之類的……

所以波霸小姐還真貼心耶,送大餐給鈴子她哥就算了,

還會多帶一份給遊民區的長輩(=當地遊民領導者?),

這樣子鈴子她哥在那兒也會待得比較輕鬆自在點吧。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abi&aid=103931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多嘴的鏡芸~哈哈~
2007/06/21 14:52

其實春樹不當接班人班比納也不會因為春樹的關係~

而終止~

言盡於此~

感覺你好像快打我勒~哈哈~

明天是完結篇~

要看ㄜ~

你要的答案會在最後ㄧ集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