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味求婚(3)觀後感
2007/06/14 00:08:32瀏覽1064|回應1|推薦10

天野和小池榮子打照面那裡沒什麼台詞,

但是光那兩聲「咦?」(妳是誰?)和「咦!」(妳好突出),

再加上視線上下飄移,

就已經是很棒的詮釋了。

沒想到天野也是愛這種火辣的啊(笑)。

不過或許多數男人也都會直覺性地把眼光往下飄吧,

因為實在太突出了,不能全怪天野。

只是,後來也沒交待到波霸阿姨有沒有借她爸爸錢?

如果這兩個湊成一對好像也不錯,

反正一個離婚了,另一個找不到男人,且照顧他女兒好一陣子……

 

 

也不得不佩服千春小朋友,

這集又發揮了敏銳的觀察力,

一眼識破兩隻熊貓是MIJ的……

但這種東西現在真的很少了吧?

日本人工那麼貴,

其實在日本買到MIC反而更常見……

還好她爸爸的「反進口」(逆輸入)說詞還算合理,

可以勉強混過去……

 

 

今天小開又展現了另一個優點「說話算話」,

應該在鈴子心目中有加分作用吧?

(不過「營業額要加倍才能不關店」是有點說話不算話啦……)

他向刁蠻千金說「我和她去海邊旅館過夜」固然是有想氣走她的用意在,

不過若是下意識地這樣脫口而出,

恐怕心底也是有那麼一點意思才會這樣講的,我覺得。

 

 

至於小開說「我只記得到離開酒吧前的事」是真的嗎?

至少最後他還是有講出正確路線,不然不可能找得到他家,

所以應該或多或少都有中間的片段記憶才是……

會不會是事後想想,覺得藉酒強吻鈴子有點失禮,

所以故意(或腦子自動)忘記那些後來發生的事?

但應該可以確定,兩人有開始在意識到對方的存在了。

 

 

還有小林麻央演的沙織角色,我覺得這種做法很瞎,

怎麼會嘴上說「想要回請那位我很喜歡的主廚」,

實際上卻是想藉機找來精神科醫生讓小開死心?

這樣不太厚道耶,有點欺騙之嫌。

而且還一副有點想把鈴子和小開配成對的感覺在……

 

 

刁蠻千金自己放頭髮下去有點扯,

只要拿起頭髮比對髮色、長度、髮質等等,

即使是肉眼也可以知道,那不是店裡任何員工的頭髮,

而是她故意栽贓的。

而且堂堂一個企業千金,

連那麼點錢都不願意付。

如果她把一疊鈔票直接丟桌上說「不用找了」轉身就走,

應該會更讓鈴子氣得七竅生煙追出去的才是……

真佩服鈴子沒有和她吵起來,

或許小開那句「我討厭在公共場合大呼小叫的女人」有點奏效?

 

 

大家一聽謠言就開始排擠主廚,我是覺得很沒道理。

一般來說,這種情況下不是更應該巴結主廚嗎?

如果主廚一個不爽去向老闆告狀,

不是更可能馬上丟工作?

正常來說,當然要對主廚比以前還親切、攀交情才對的啊。

或是至少來點苦肉計,求她去向她的「情人」求情……

所以這些員工都還未夠班,嘖嘖。

而且,共事那麼久的主廚,他們完全不信其說詞與人格,

反而即刻接受一個外來的秘書所言,

這點也是讓人有點心寒哩。

 

 

然後,另外那兩個穿鮮色制服的女服務生,

好像還蠻愛賣弄英文的,

前兩集都是「Oh My God!

今天則是「What?」和「Me Too」,

但這是義大利餐廳,

我覺得她們改講義大利文應該會更有點賣點啦……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abi&aid=102493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看
2007/06/15 02:53

我覺得不錯看

跟美味關係有沒有什麼關係?
我覺得女主角的氣質跟中山美穗有點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