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夕陽無限好,彩霞正滿天
2017/07/25 16:33:32瀏覽2373|回應7|推薦45

人生活一輩子,生命過程中有時候會遇挫折,有時候會受到傷害,在經歷創傷多年之後,才懂得許多事情並不是自己想像中的那樣美好,也不是那麼的遭糕,即使是遍體鱗傷,也必須要調整人生的腳步,重新出發。

年輕時在傷心欲絶的情況下與前夫離異,獨自過著自己的生活,後來才發現,自己的時間變多了,不再成天依附著丈夫,下班回家後不必費盡心思準備晚餐,也不必巴巴望著丈夫在假日能帶著全家大小出門旅遊,更不必夜裡偷偷流淚等著不歸的丈夫,"我"已經失去了自我了,那時的自己是何等的讓人心酸呀。

離開之後,忙著學習的同時,工作有自信了;把熱愛的運動找回來,精神變好了,第一次鼓起勇氣一個人出走,發現了天地間的美好,愛上了旅行之後,自己也不知不覺的變的有魅力了。

常常在想,有時候傷害你的人,也許就是你的貴人,幫助你更加的長成。傷害的恨早已消失了,真心感謝曾經讓我受傷的人,我才能嚐到人生的苦辣酸甜,才能讓人生如此精彩豐富。

而我現在的生活就如同這張照片一般,夕陽無陽好,彩霞正滿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eadparty168&aid=107130493

 回應文章

嚮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16 02:26
希望有天,當我也真正看開後,也會有如您一般的體悟:)
静默(breadparty168) 於 2017-08-22 08:14 回覆:

要放下執著,真的很難呀~~

祝福妳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27 16:28

 咱看見了如巧克力般的圓融」。足感心耶

 真的不容易喔大大的讚一個啦

静默(breadparty168) 於 2017-08-01 16:52 回覆:

玉米蘋果: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要善待自己,且相信自己是最好的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27 10:39

有得必有失,反之也是一樣的,失去了,同時也是得到!

往好的方面想,便會如同您一樣,過得更好更精采。

静默(breadparty168) 於 2017-08-01 16:54 回覆:

是的,應該說所有的事沒有決對的

從前覺得自己不夠好,現在想想是對方不懂自己才對....

放手,心會更寬廣


小小茉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26 10:58

沒有失 哪來得

就是這樣的不完美 才會讓我們更懂得感恩惜福

好好善待自己  做自己人生的主人  未來肯定會越來越好

静默(breadparty168) 於 2017-08-01 16:55 回覆:

小小茉莉:

您說的非常沒錯,所以現在我感恩所有對我好的人


一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分享
2017/07/25 17:55
生命開高走低是畢然的,只是早或晚察覺,能在日暮黃昏坐看雲起,也是一種況味,與你同享生命的篇幅⋯⋯高興
静默(breadparty168) 於 2017-07-26 09:49 回覆:

早安

生命如此而已,端看自己如何看待,而在日暮時,更能懂得珍惜每一個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