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設施篇):部分落漆的休閒設施
2014/06/17 08:00:00瀏覽1312|回應0|推薦25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營業面積達三萬坪,除了客房、餐飲宴會餐外,並規畫多項休閒設施包括室內休閒及戶外休閒區,室內休閒包含健身房、有氧教室、迴力球場、撞球區、桌球區、電玩區、保齡球館、高爾夫球區、兒童玩樂館、書報閱讀區、網路專區,而戶外休閒區包含游泳池、籃球場、網球場、槌球場等等。各設施依營業時間開放。



撲克馬一行人帶著愉快的心情來到了墾丁福華渡假飯店,先是將行李放到房間,隨後到沙灘區散散心,返回飯店房間的路程,趁著晚霞還沒落下,接著逛了飯店一大圈,還好只花了一個小時。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位於墾丁小灣附近,望山面海,有著地中海式的建築外觀,飯店備有405間精緻客房,佔地超過三萬坪,我們從小灣沙灘回來的路上,一時也不知道從何逛起,因此;走到那就算到那嘍!

飯店露天停車場


網球場,租借球拍以小時計費


籃球場,可惜撲克馬沒帶球,不然就來個大灌籃收場,可向飯店租借球具,以小時計費


往地下停車場方向


飯店的大門口,服務人員皆在門口站崗,一下車就馬上過來幫忙提行李,服務很周到呢!


飯店提供的自行車租賃服務,依小時計費


飯店服務櫃檯,Check In或Check Out手續皆在這裡完成


飯店接待區,也就是大廳,提供不少座位可以讓旅客休憩


網路專區,可免費上網


飯店導覽圖,在飯店的四處角落皆可找到,以防迷路啊!(對撲克馬相當受用)


飯店走道,這走道撲克馬來來回回至少走了十趟以上


一樓餐廳麗香苑,整體顯得富麗堂皇的感覺,提供自助式餐飲


七賢吧,位於二樓,提供西式點心、飲品


位於一樓的商店街,販售手工藝品、涼鞋、泳裝、潛水用品、帽子、太陽眼鏡、紀念品、玩具、服飾、運動休閒用品等等


室內高爾夫球練習場


親子育樂廣場,室內場館有保齡球、花式撞球、益智電玩遊戲和碰碰車


撞球場


保齡球館


碰碰車,入宿飯店,可免費搭乘一次


戶外泳池,有50公尺標準泳池、兒童戲水池、溫水按摩池和水柱沖擊區




池畔BBQ烤肉區

走完飯店一大圈,人不累,但腳很累,隨後我們便回房間休息,回房間準備躺下的同時,撲克梅提醒入宿飯店有送二杯星巴克每日精選咖啡兌換券,急著想換來喝,因此撲克馬恭敬不如從命,又從房間步行至飯店外的星巴克門市,花了將近10分鐘,萬般無耐地換到了一杯咖啡,結果又要走回房間了…不過還沒結束…我們的晚餐選擇在墾丁大街覓食啊!(一陣哀嚎聲)。

關於墾丁福華渡假飯店設施,很可惜,由於我們入住的時間是一月份,水世界沒有開放,因此完全沒有玩到水,只能選擇在房間浴缸泡澡。另外飯店設施有些地方,不知道是入宿旅客太少,還是非旺季,看起來像是被廢棄的模樣,感覺沒有整理的很好,讓人感覺相當淒涼,這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敬請期待:墾丁福華渡假飯店(早餐篇)



原文請參考:[屏東恆春]墾丁福華渡假飯店(設施篇):部分落漆的休閒設施 [24張圖]

歡迎追蹤撲克馬旅遊筆記本: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okmarktrip&aid=14134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