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部落]杰士特家初階解密~只在「親子天下」網站
2009/07/09 11:45:19瀏覽644|回應1|推薦6

文/杰士特索瑞~~今日,「迷霧」中,乍現一道光芒,想要一探迷樣的「杰士特家」,想要一探迷樣的「獨生子女安親班」,請循著這到光芒進來吧!

傳說,茫茫網海有一個特意獨行的部落客,號稱經營一家「獨生子女安親班」,但是,在現實社會裡,卻怎麼找也找不到這一家安親班。
傳說,這個安親班的班主任,名叫「杰士特索瑞」,好怪異的名字喔!到底是什麼意思呢?有人知道了,有人還是不清楚。
傳說,這個安親班,還有一個麻麻,叫做「杰士特費雪」,這個安親班,只有一個小朋友,叫做「杰士特達達」。

這所安親班到底是什麼時候成立的?
為什麼要成立這所安親班呢?
它,有什麼樣的任務呢?
它,具有什麼的社會意涵呢?

一連串的問題,直到今日之前,還是一團「迷霧」。
今日,「迷霧」中,乍現一道光芒,想要一探迷樣的「杰士特家」,想要一探迷樣的「獨生子女安親班」,請循著這到光芒進來吧!

看看「杰士特家初階解密」,只在「親子天下嚴選優格」的這篇文章~~《獨生子女安親班》─閱讀爸爸的教養力敬請用力點選),您將找到若干線索。

「喜歡躲起來的杰士特索瑞」,還在一團「迷霧」之中??
進入迷霧,請嘗試撥開迷團。

引用文章

《獨生子女安親班》─閱讀爸爸的教養力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kunogo&aid=3117407

 回應文章

中等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受到肯定!
2009/07/10 11:49

終於揭開杰爸的真面目了

能得到親子天下的肯定 , 實屬難得, 恭喜~~

戀風草青少年書店(bokunogo) 於 2009-07-10 14:02 回覆:

糟糕!!

被發現了...

被看到了...猙獰的面孔...

開玩笑低...謝謝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