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霸道總裁小資女請參考:《世界奇妙物語》2017秋季特別篇日劇SP 《夜之聲》
2017/11/19 10:25:20瀏覽1943|回應0|推薦4

台灣偶像劇為滿足現在年輕人的妄想,紛紛推出「霸道總裁小資女」的腦殘戲,內容就是年輕帥氣霸道總裁發神經裝窮,後與小資女互戀,小資女發現真相以「我是愛你人不是愛你錢」而離開,但在「愛情」的力量下回歸。這種看預告就知道結果的台劇我不知道為何拍了又拍,大概是台灣小資女想遇到台灣的霸道總裁後搖身一變成為少奶奶想到快瘋了吧。

這類膚淺的戲最近讓我看到一個有深度的---《世界奇妙物語》2017秋季特別篇《夜之聲》中,藤原龍也是霸道總裁,但喜歡「流浪漢」的角色扮演,「流浪漢」後來遇到一個小資女,小資女喜歡上「流浪漢大叔」,「流浪漢大叔」覺得小資女很善良,變身回霸道總裁後把小資女娶回家,並出櫃表示自己就是「流浪漢大叔」。



台劇一般來說到此會畫下終點,但日劇繼續演下去,一番爭吵後,小資女不相信霸道總裁的話,拿刀把霸道總裁刺死並逃走,她只愛「流浪漢大叔」不愛錢…

我看完後哈哈大笑,這真是諷刺「霸道總裁小資女」腦殘戲的高段演出,後來才發現其原作竟然是手塚治虫名作系列《空氣之底》的第一部作品《夜之聲》。

日本小資女的真愛是「流浪漢大叔」,台灣小資女的真愛是人還是錢?「寧願在AUDI上哭泣,也別在TOYOTA上放空」啦 

手塚治虫真是天才,這種風格也只有他畫得出來吧!

Blackjack 2017/11/18
手塚治虫名作《夜之聲》加盟《世界奇妙物語17秋季版》
2017年10月09日12:15

今天,由都市傳說改編的著名懸疑劇系列最新篇《世界奇妙物語17秋季版》製作委員會宣佈,漫畫巨匠手塚治虫名作《夜之聲》將加盟《世界奇妙物語》最新篇。

・ 《世界奇妙物語》是日本的一部涵蓋諸多元素的電視巨作。

影片由日本眾多當紅演員主演,電視劇共三季於1990年開播。每年播放兩季,每季5個故事。故事的內容大多由都市傳說改編。講述一系列的精彩懸疑奇幻的故事。最開始是作為深夜檔節目開播,但播放後獲得很好的收視率。最高紀錄為1991年3月21日的25.2%。而且,該節目的另一個特點就是沒有下集預告。

・手塚治虫作《夜之聲》是收錄於名作系列《空氣之底》的第一部作品,主人公大型IT企業的CEO我堀英一則由當紅明星藤原龍也扮演,

・鑒於《世界奇妙物語》系列的傳統特色,本次又將講述怎樣的匪夷所思的故事呢?敬請期待。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