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公,你準備好了嗎 (上)
2009/10/14 10:08:03瀏覽858|回應0|推薦24

午後三點多的一通電話

不自覺的發了一則訊息給所有我在噗網裡的朋友

內容如下:

 

 

涼 涼覺得
感覺不好的不好, 班導剛剛通知老二的健檢報告胸腔有xxxx,我現在正考慮要去哪裡復檢比較好


涼 涼: 林口長庚兒童醫院(未滿16歲)
別太擔心,學校的健檢有點爛~我家大少檢查說有4顆蛀牙,昨天帶他去補,結果根本就沒有蛀...不用補
再帶去大醫院檢查一
Albee: 他已經滿16了
涼 涼: 那就看胸腔內科(長庚,還是中壢那裡的大醫院)
不過到底是胸腔有什麼阿?
初步說法是腫瘤
我也希望是攝影師的技術太爛
涼 涼: 不會吧!是腫瘤還是黑影阿!為二少祈禱囉!
兒子晚上會帶x光片回來
希望不是什麼大問題! (worship)
戀家女: 我也希望沒事呀 呵~
先別緊張~就算有,也會有辦法的。到時我們一起想...
蘿莉: 壢新與聖保祿哪家的風評比較好
我會帶他重照一次
我都去天晟啦,但不掛保證。因為每家醫院都各有專攻,每家醫院也都有負面評價。我覺得小病隨便看,大一點的問題,辛苦一點多跑幾家。
先別慌,到醫院仔細檢查一下
涼 涼: 認同蘿莉的說法,就近先檢查一下,確認問題再說~
我也認同蘿莉的說法
去醫院再照個片子看看
謝謝妳們, 希望是學校健檢的烏龍事件
先別自己嚇自己喔
(cozy) 先去複檢看看
求主賜涼涼和他兒子滿有平安.奉主的祝福涼涼全家都蒙祝福,身心靈健康.奉耶穌基督之名禱告.阿門 !
為你祈禱~~
jo~
這種事真的別先嚇自己 x光片回來再說~ (cozy)
老天爺保佑!一定是你家老二在檢查的時候亂動造成誤判的啦!
多跟醫生確認一下
希望是烏龍一場! (cozy)
早點去大醫院檢查,沒事的啦,好人有好報,先不要自己嚇自己 :'-(
 小敏  沒事,混元靈通!
OK的啦!
涼 涼: 西醫科學存在著醫生自我的各自表述性.對不起,我覺得如果是我,就算中壢的醫院驗出個什麼來,為求精確,我少不了跑台大,榮總,三總這種亞洲級的國際醫學中心求證.
如果真是各xxxx,多聽幾個權威醫生說,尋找科學接近標準達案的趨同性,就算是壞事,自己也比較心安有把握.
至於醫療費用,如果真不OK,你一定要告訴我們,我們大家一起來想辦法......
結果怎樣呢?
以上,截至今晨七點的留言
 
謝謝大家
 

想當然爾在獲得如此訊息的時刻有一個人是不容忽視且必定要通知的對象,此人在接獲電話時雖然表現的若無其事的對我告知他想處理的方式,也想像不到的他提前在晚上七點左右出現在我的面前了!

(未完....)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ack66522&aid=3404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