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79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曳白
格主公告
為避免網頁沉重,本留言板只保留3個月。失禮之處請原諒!
 
頁/共 8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濃情~文章“下方”點開播放器聽音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28 17:46
★★喜迎豬年 團團圓圓!★★
曳白(bio0918) 於 2019/02/02 23:00 回覆:
謝謝!祝福您闔家平安,事事如意!
曳白(bio0918) 於 2019/03/14 21:14 回覆:
非常感謝!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26 15:26
2018/12/20 13:41

您好:

今天中國時報社長王丰寫當賴清德遇到諸葛亮文天祥,其實諸葛亮知道劉備冒充劉邦的後代所以諸葛亮反求諸己冒充孔子的後代孔明,而有三顧茅廬的隆中對天下之勢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劉備是杞人憂天,而孔明反求諸己以據益州三分天下待天下有變再統一中原,孔子述而不作修春秋有教無類論語已經有聖經道德經金剛經與可蘭經讓孫文到倫敦蒙難,英國伊莉莎白女王是大布列顛聯合王國的繼承王位者,美國有民主黨,台灣有民主進步黨,所以烏鴉一般黑有反哺之心,英女王是奴性未改,英女王奴性未改只能盡心盡力盡意愛主以及愛人如己.而我有志氣是英國圓桌武士保守黨員不會像孫文到倫敦蒙難.

                            蔡文魁律師敬上



出處: 清心無憂念 - antonia101178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antonia101178/28982236#ixzz5allJvRya

道弘小室(朱振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20 11:44

偶爾路過為您讚聲.歡迎您有空也來我格子逛逛,隨文附上一首詩偈.

菩堤本是樹

明鏡亦是台

本來有一物

處處惹塵埃

***

朱道弘合十


菩提本是樹
明鏡亦是台
本來灑甘露
處處滌塵埃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18 19:40

北漂的始作俑者是國民黨,六,七十年前就發生了,現有的台北及新北人口有百分之之七十幾都是中南部人。連戰,吳敦義等,許多大官富豪都是,問題不在北漂,而是,特權,制度問題,國民黨遺毒,例如,韓國瑜他能承租1萬8千平台糖土地,1坪月租8元,及侯友宜文化學生宿舍,一棟樓房可設立近2百門牌來避稅,他們能,你為什麼不能。

如果你認同的話,請大家轉告大家。

曳白(bio0918) 於 2018/12/08 01:40 回覆:
討厭民進黨目中無憲法,廣設地下機關抄別人的家,自己養得肥滋滋的你怎麼說?真懷念沒有民進黨的日子,社會純樸祥和!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07 13:09

 

「能撈就撈、能混就混!」的心態,

空洞的政見, 只有

 "晚上陪你睡覺" 外,

還有"太平島挖石油"、

"旗津開賭場"、

愛河上建魔天輪,讓你做你愛做的事。

這種信口開河的謊言騙選票。

你還能相信嗎?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978828?fbclid=IwAR0IkpxgGD4cnsVhCtVhNpdY1Z8ggk

曳白(bio0918) 於 2018/12/08 01:51 回覆:
民進黨不島台灣不會好!2020年全民找她算總帳,一定讓他倒。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25 11:56

 
 
抱歉!! 啪謝!!
選舉到了,聊點重要事情!!
(請手機橫著放大看)

轉 LINE !!
▲【政治風平浪靜(救全家命)】!!
http://classic-blog.udn.com/ok1111111111_gmg/118152351

轉 LINE !!
▲讚!! 有權不用笨!!
▲讚!! 全家投廢票!!
▲讚!! 全家投1年(兌現法案)保證票→救全家命!!

▲讚!! 人下半輩子,只剩下好休閒、好聊天及→【●救全家命】!!

▲有更好救全家命辦法~多連絡~敬謝!!!!!!

▲全家投癈票,【●強制提醒】總統立委、縣市長議員,【●有1年保證票】以後,全人類超幸福地辣\^O^/

▲後祝!! 閤家平安!! 心想事成!! 政治風平浪靜!!\^O^/
http://classic-blog.udn.com/ok1111111111_gmg/117431632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25 11:52

 

 
 
 
 讚!!
A4正面2頁合併↓










A4背面2頁合併↓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05 12:23

 

 
 
 
 讚!!
A4正面2頁合併↓










A4背面2頁合併↓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23 19:41

俄羅斯總統說的一段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96q2V5sdrI

柯文哲說:不能打房,打房會出問題。

請問柯先生?是不是你擔心你的豪宅會跌價?

對當時選他的年青人一大失望。有被騙的感覺,年青人不會再支持柯文哲。

柯文哲選上台北市長之前,剛買了七千多萬的豪宅,或許是怕他自己的豪宅價錢會下跌吧!小心眼,沒有對國家人民有宏大眼光,怎麼能當大位。

打房對一般人都有好處,何樂而不為。

對自住者來說,如果房子漲價了,你只有一間房,自己還是需要住。如果想賣賺點錢。可是周圍的房價一樣漲, 你更買不起同一地區的房子,還是賺不到錢,反而要多付房屋稅、地價稅。

如果房價跌了,你惟一的一間房,你還是自己需要住,漲跌與我無關。房屋稅、地價稅都會調降,反而賺到了。

對投機炒房者而言,房價跌了,給投機炒房者,重重打擊,讓他以後不再炒房,房價下跌,使國人都買得起房,能看到明天,從起希望,台灣的出生率才會止跌上升。

希望台灣當局也能警惕。

頁/共 8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